close

好吧﹐我真的不是故意讓老闆 Bill 起肖的。

事情是這樣的﹕ 我們公司的FAX線在星期四忽然不通了﹐我打電話給電話公司﹐請他們派人出來檢查線路。他們檢查後說他們在大樓地下室的 phone room 那邊是可以通的﹐所以問題應該是我們辦公室這邊和地下室中間的問題﹐不過他們上樓來檢查的話﹐一個小時要將近兩百塊。

當時兩個老闆都不在﹐我不能做這種決定﹐就說那麼不要上來。然後後來一整天都很忙﹐加上我星期五不會來上班﹐就沒再處理這件事。有客戶打電話來說傳真不通時﹐我就請他們傳到我們的語音系統的號碼 (這個號碼通常我們不告訴別人的)。

然後今天我打電話給之前處理過我們電話系統的公司﹐問他們如果派 technician 出來的話﹐一個小時多少。回覆是一小時 $125﹐但是最少兩個小時。告訴兩個老闆後﹐他們也不說好還是不好﹐後來 Sean 跑過來我這邊摸摸傳真機和線﹐做了些我星期四就做過 的檢查﹐浪費了半小時後﹐才點頭說好﹐讓 technician 來吧。

我打電話回去給那家公司﹐請他們 e-mail 估價單﹐好讓老闆簽名。收到後我沒仔細看就印出來﹐拿去給 Bill 要他簽名。他看了一下﹐說 “他們不是說最少兩小時嗎﹖這上面說最少一小時耶。”說完後就沒簽名﹐我很想趕快把這件事情處理好﹐畢竟手上還有很多事﹐所以看到他那樣的反應﹐就聳聳肩走出他們的辦公室﹐回自己的 cubicle﹐打電話給那家公司說他們估價單寫錯了。

他們趕快 email 正確的估價單﹐我再印出來﹐拿去給 Bill。他一看很驚訝﹐說怎麼改了﹖我說你剛剛說他們寫錯了啊!  他就說 “妳為何覺得我會想付比較多錢呢﹖”

哇啊災﹖! 他自己不簽第一張﹐還指出錯誤的啊!  
.

.

.

.

.

所以老闆很無奈的簽了“正確”的估價單了。

後來我妹跟我說﹐我第一次走出他們辦公室後﹐Bill 有喊 “不要跟他們說他們寫錯啦!”  可是我沒聽到。而且他也沒打內線告訴我。我真的沒聽到啊!  有聽到的話我就不會打電話要他們改了。然後我妹和 Sean 忍不住笑了﹐說怎麼有人那麼誠實啦﹐會打電話叫人家把估價單從最少一小時改對到最少兩小時﹖!

好吧﹐就是我這個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