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兩個有時候真的很無聊。

 

我心情起伏大﹐明明是PMS﹐就有人愛說“cuz you're pregnant!”

我早上起床頭痛﹐明明是因為睡不夠﹐他又說“cuz you're pregnant!”

我週末亂吃﹐一下想吃薯條一下想吃冰淇淋﹐明明只是因為連續五天太控制了﹐一點零食都沒吃﹐才會週末一放鬆就什麼都想吃﹐可是某人又冒出換湯不換藥的“you must be pregnant!”

拜~~~託~~~  我一直有在吃避孕藥﹐我們也幾乎一直有用保險套﹐如此雙重避孕﹐真的還能懷孕的話..............

我說“那我欠你 $5!”

上個星期﹐我因為PMS比前次嚴重了點﹐他說﹐搞不好不是PMS﹐會不會是懷孕了。我摸摸他的頭﹐說別傻了﹐不太可能的。他還回我說“可是還是有可能性﹐不是嗎﹖”

過了幾天他在電話上又提起﹐我忍不住的冒出一句“我很確定我只是生理期要到了﹐不過我們來賭﹐沒有懷孕就是你輸﹐懷孕了﹐就是我輸﹐欠你$5。”

昨天小紅準時的來訪﹐我傳簡訊跟他說“見血了﹐你欠我 $5!”

我想﹐如果沒見血﹐如果真的中獎﹐我會如何反應﹖

又想﹐我們兩個真的很無聊三八﹐這個也能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