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比較忙﹐週末又只想休息﹐所以 Project 365 的照片一直還沒上傳。其實本來想等 4/18 報稅日過了再來好好的更新部落格﹐但是我今天要說的事情﹐我覺得還蠻重要的﹐所以就寫上來了﹐畢竟我發現會來我這邊看的美國網友不少。



上個星期和這個星期﹐我隔壁 cubicle 的大姐 M 接到同一個地方打來﹐找不同人的電話。M 所屬的公司是 temporary employment agency﹐所以說他們的員工都是派去不同地方工作的。有些人做啊做的﹐會被派去的公司跟 agency “買”走﹐成為他們的正式員工﹐有些人則是一直做這種暫時 & 外派性的工作。也有些員工因為不同的緣故﹐和 agency 失去聯絡。

話說﹐打電話來的人﹐要找的都是很久沒跟 agency 聯絡的。M 上星期接到電話時﹐很直接的說他們要找的人以前是員工沒錯﹐但是已經很久沒有聯絡了。沒想到﹐對方竟然嗆一句 “妳騙人!”  然後態度非常惡劣的說他們是FBI﹐而他們要找的人正在被調查中﹐巴拉巴拉的。M 很無奈的說 “就算你真的是FBI﹐我也沒辦法把人變出來﹐那個人已經很久沒為我們工作了。”

今天電話又來了﹐同樣的人﹐打來找另外一個也是很久沒為 agency 工作的前員工﹐而且好笑的是對方一口印度口音﹐竟然給自己一個超級美國的名字﹐叫 David Jones。 M 把上個星期說的話再講了一遍﹐果真﹐對方又罵她﹐說她是個 liar。M 平時脾氣很好﹐但是連續兩次被說她騙人﹐而且對方態度是那麼的惡劣 + 威脅﹐她生氣了。她很直接說那麼我把 HR 那邊電話給你﹐你自己打電話去問問。

聽說HR的小姐把對方罵個狗血淋頭﹐然後咖差掛了電話﹐哈!

HR的電話有 caller ID﹐所以把對方的電話號碼抄了下來給 M﹐ 然後我這個好奇寶寶又跟 M 要來﹐上網 Google 一下﹐就看到好多結果喔!  號碼我在這裡公佈﹐這樣接到電話的人就知道是詐騙了﹕(914) 297-8154

這裡是一些人接到電話後寫的感想

這個是FBI 發出的聲明﹐要大家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