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談過幾次戀愛﹐都沒啥吃醋﹐連某任前男友告訴我他對別的女孩子有點意思時﹐我就很直接的說好﹐那我們分手﹐你去追吧。



不是我那麼大方﹐是因為我當時覺得沒必要吃醋。

Minh 講起吃醋這檔事﹐他說他看到別的男生看我時﹐他會吃醋而且把我快速拉開現場。我是有幾次被他拉著快走的經驗﹐只是當時完全不知道為何﹐他也沒說。我說別人看我又怎麼樣﹐搞不好是因為無法相信女生有那麼胖的﹐他自己會錯意吧?!

然後我很鐵齒的說﹐我不會吃醋喔~~

他說﹐偶爾吃醋是健康的啦﹐不然他會以為我不愛他呢!  我回他一句﹐說我愛不愛你﹐你我都清楚﹐沒必要我用吃醋這方法來讓你知道吧﹖ (我實在很不懂情趣)  不過他偶爾會吃小醋就是了。

除了我的 四個“明星老公”外﹐我還有喜歡主持節目和電臺的 Ryan Seacrest 和電視廣告 freecreditreport.com 彈吉它唱歌的那個人。好﹐我知道﹐他不帥﹐可是他夠 dorky﹐我就是喜歡那樣子的。

我的 "明星老公":


Ryan Seacrest:


Freecreditreport.com guy & commercial:




被他知道了我喜歡這個廣告演員後﹐每次一起看電視時﹐廣告出現﹐就有人要裝臭臉拿遙控要轉台﹐當然會被我阻止啦~~  我有很清楚的告訴他﹐我是隔著電視在喜歡這個演員的﹐如果看到本人我絕對不會撲上去的。

我也知道他喜歡的幾個女演員/明星﹐我覺得很正常啊﹐沒有吃醋的必要。

可是﹐沒想到﹐我還是終於成為了吃醋一族的會員了。

有一次我們一起去錄影帶店租DVD﹐他悄悄的指給我看﹐在櫃檯後面的員工。我看得很清楚﹐一個小我幾歲的﹐很可愛很甜的女孩子。我說“她怎麼樣﹖”他說他以前偷偷的喜歡過這個女孩子。自以為不會吃醋﹐不知道怎麼吃醋的我﹐忽然間酸的跟什麼一樣﹐馬上臭臉給他看。可是顧著找片子的他一時間還沒注意到我的臭臉。後來他轉頭要問我一部片子的事時﹐才看到我的臉色不對。他問我怎麼了﹐我說“你對她還有感覺嗎﹖”他竟然笑了~~~  (我踢!)  他把我摟過去說他早就沒感覺了﹐只是想說指給我看。他說而且他以前對她的感覺只是個 crush﹐沒什麼。他問我是否在吃醋﹐我哼了一聲﹐說才沒有!

所以幾個星期後他告訴我說那家店要關門大吉時﹐我偷偷的暗爽了一下﹐可是他弟在旁邊接口說那些員工會被分發到附近別的分店。我捏了Minh 一下﹐說你知道那個女生的下場嗎﹖他很直接的說知道啊﹐她被分到XX分店去了。我問他怎麼會知道﹐他說他上次去還片時﹐跟那個女生聊一下時﹐她自己說的。

“好﹐很好。”我雙手叉腰﹐擺出茶壺樣子的站法﹐以表現我的不爽。他看我醋勁大發﹐很樂的樣子。可是看我快要像酷司拉一樣噴火的樣子﹐趕緊抱住我﹐摸摸我的背安撫我。

honey﹐我愛的是妳! 妳吃醋的樣子真的很  可  愛!”

我大大的驚訝~~~~ 對啊﹐我是在吃這個很無聊的醋!  

原來﹐我也會吃醋。不過我現在了解他為何說偶爾吃醋對我們的感情其實有正面作用﹐只要別吃太過頭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