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領悟到自己不能再懶散下去﹐我要以每星期至少寫一篇文章為目標。

今年的獨立紀念日假期和往常一樣﹐都是#1 - Anime Expo﹐ 然後 7/4 當天回娘家過。

今年的 Anime Expo﹐我和往常一樣只去一天(星期六)﹐不過 Minh 這次是買了全票﹐星期五六日都去報到﹐累翻自己了。其實我去也只是喜歡看別人的 cosplay﹐然後買些可愛小物。這一天人特別多﹐因為是週末﹐而且日本的初音第一次在美國表演﹐Minh 幫我買到票。其實我之前也不知道她是誰﹐Minh 上 youtube 給我看了一些她的表演﹐我才知道呢。現場看實在是很精彩﹐而且人很多﹐幾乎每個人都拿隻螢光棒﹐氣氛超嗨的。

Miku!  
我的票

 





她是這個樣子 (YouTube)

 (在 0:42 - 0:45)﹐靠近上面有隻一直閃亮的螢光棒是我﹐哈!

 

IMAG1706.jpg IMAG1710.jpg cute! IMAG1722.jpgfor Fei  mine!  

angry birds rule! little vacuums  hello kitty spoon & forks t-shirt  

這些是戰力品﹐有些是要送人﹐有些是我自己的。現在我的辦公桌就放成這樣了﹐哈哈!

my desk.jpg  

當然照了些 cosplay﹐不過不像第一次去時照的多﹐這次只有選擇性的照了一點。其實我有看到好專業的 Transformer 裡面 的 Bumblebee﹐可是當時趕著去拿我的 badge﹐就沒停下來照了。後來就沒看到那個人﹐有點失望。


IMAG1713.jpg  
這個女生好甜



COSPLAY  

這個我以為是悟空﹐結果原來是達爾

COSPLAY  

這兩個小男生好爆笑﹐Minh 說他們的角色是電玩游戲的角色﹐ 然後他們會學角色說話﹐Minh 說學的超像的。

===== 分隔線 =====

7/4 當天就回 Torrance 過啦﹐社區每年都會開 block party。這次二姊在前一晚傳簡訊請我準備 bingo game 的獎品﹐我在家裡找來找去﹐沒什麼好東西﹐除了之前跟成小山買來﹐沒送完的桌上月曆和明信片。其實有點捨不得﹐但是想想都已經七月了﹐再不送出去﹐它們留在箱子裡也不對﹐所以最後還是找來家裡唯一的﹐粉紅色 + 亮粉心心的包裝紙﹐把四份獎品包了起來。

(包裝紙是 Minh 之前買來包要送給好朋友的生日禮物﹐還故意貼了好大一個 Hello Kitty。在餐廳吃飯慶祝朋友生日時特意從袋子裡拿出來送給朋友....  男人的友誼啊....)

 

4th of July IMAG1738.jpg   

Potluck 之後有玩 Bingo﹐我們家有八張﹐結果八張都在不同時候贏過一次。可惜的是﹐最後我妹和我意識到我們有贏的時候﹐獎品已經沒了。不過我們還是很高興啦﹐因為有 bingo 咩!

很可惜的是﹐今年沒有煙火可以看﹐因為經費不足。沒有煙火的 7/4 是搞屁啊﹖ 希望明年會有。因為第二天要上班﹐我大約十點回家﹐結果鄰居們拼命放鞭砲﹐吵到半夜三點多我才入睡..... (倒)  也因為 Chloe 怕鞭砲聲﹐整個週末她都是在保姆家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