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把上個月的 invoices 都印出來給 Bill 後﹐一整天我的內線就拼命響。我很不懂﹐他既然已經把問題寫在上面了﹐為何還要拼命打內線問同樣的問題﹖為何不能全部看完﹐問題都寫上去了﹐再叫我過去一次呵成呢﹖內線響到我一聽到“ring...
 riiiiing...” 就很想砸壞電話。



星期二﹐看誰都不爽。其實客人來電已經很少了﹐我還是每次電話響就想把電話從十樓丟下去。不過我們的窗戶是密封型的﹐除非我打破窗戶 (還要賠錢﹐搞不好會先被“火”掉)﹐所以算了。早餐是在塞車時吃的﹐七點到八點之間。便當下午兩點到時﹐我肚子很餓﹐脾氣更不好。我跟妹妹說我要下樓拿便當﹐她說她要去。我說可是妳每次都好久才上來﹐我很餓耶!  她回我一句“有餓到要昏倒嗎﹖”就走出去了。我當時其實很幹幹幹。她當然不懂我為何那麼餓﹐因為她上工時間比我的還要晚了至少三小時 (我職位比較低)﹐不了解說我的早餐是六小時之前的事。不過她大概感覺到我的不爽﹐這次沒有平時那麼久才回來辦公室。我一拿到便當﹐感激的眼淚差點流下來﹐就忘了說原本很不爽的事了﹐哈哈。

不過一整天小腹悶悶的﹐不舒服。兩個老闆在不同時候問我“what's wrong?  are you OK?”  我尷尬的回答“I'm OK, it's a girl thing.

是啊﹐小紅要來訪了。

星期三 (今天) - 小紅準時來訪﹐整個人很想睡覺﹐明明睡足了六個鐘頭的!  早上還遇到車禍﹐在405 上面多塞了半個小時﹐很無奈。就算下去開市區街道﹐結果應該差不多﹐所以就乾脆待在 405 上面。還好昨晚傳了三集的 Sex & the City 到我iPhone 上面﹐既然被塞的動也不動﹐乾脆開啟第一集來欣賞。不過因為要注意前面車子有沒有在動﹐大部份時候我是用聽的。雖然看過很多遍了﹐還是喜歡這個影集。

星期六是情人節。問二姊的意見﹐看我該煮什麼﹐她說“魯肉飯。”問媽媽﹐媽媽說“油飯。”喀拜託一下啦~~~ (昏倒)

後來二姊正經了﹐建議海鮮濃粥。都是 Minh 啦﹐問他要美式﹐意大利式﹐還是亞洲式﹐他就要選最困難的亞洲式。早知道不問他﹐自己先決定。不過問了﹐也得到答案了﹐還是煮吧。巧克力蛋糕去買兩個用微波爐就可以準備的那種小碗的就好啦。
反正兩個人都在減肥中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