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喜歡他唷!!!



今早上班途中﹐聽著喜歡的廣播電臺(102.7 - Ryan Seacrest 主持的)﹐讓我想到了這個問題。

事情是如此開始的﹕102.7 的一個單元叫做 Ryan's Roses﹐是服務懷疑對方不忠的男女。電臺假裝是新開的花店﹐打電話給被懷疑的人﹐送他/她一打玫瑰花﹐說看他/她隨便要送給誰都可以﹐不需給信用卡號碼﹐只要告訴花店收花者的名字還有卡片上要寫的message。Ryan 每次在做這個單元前都會很清楚的說﹐請大家在無路可走了﹐完全不知道該如何證明對方的不忠時才寫email 給他﹐請他做這個服務。

當然有時候被懷疑的一方講出來的名字是懷疑自己的另一半﹐可是更多時候講出的名字和message 正好證實了另一半的懷疑。這有時候聽了會很難過﹐尤其是被出軌的女孩子通常都很傷心﹐直接哭出來。為了效果﹐Ryan 會繼續問那個被揭穿的一方一些問題﹐比如說你/妳為何不先講清楚﹐分手﹐再去跟別人約會呢﹖為何要出軌﹖

尤其對待男人﹐他蠻會咄咄逼人的質問﹐為那個正哭的傷心的女方打抱不平。有時候被出軌的一方比被揭發的還冷靜 (這個我喜歡)﹐被揭發的一方常常會講一大堆理由﹐甚至怪對方在廣播電臺如此的羞辱他/她﹐這叫什麼..... 四個字的句子我一時想不起來,反正就是說自己不對還生氣怪別人就是了。(羞什麼還是什麼什麼怒的﹖﹖﹖)

今天請Ryan 做這個單元的女孩子叫Lourdes﹐她說她和Ruben 交往兩年﹐同居了六個月後男方決定搬出去﹐說需要take a break。女方想說兩個占時冷卻一下也好﹐有時候冷卻後再談話比較不會分手﹐沒想到~~~~

男方早就投到別人的懷抱囉! 而且搞不好是還和Lourdes 一起時就踏的另外一條船﹐因為被問到時﹐他不肯回答是何時跟新女友在一起的。然後還用難聽話刺激前女友﹐說 “我搬出去的行為應該很明顯的表示我們分手﹐難道還要我刻匾額寄過去妳才了
解﹖”


問題是﹐女方堅持說他當初只有說“take a break”﹐完全沒說到要“break up”﹐怎麼一下就變了。這個男的也很過份﹐一直刺激女方﹐終於主持人受不了﹐掛了他電話。

之後我一直想﹐分居跟分手是一樣的嗎﹖可是有些結婚過﹐分居後沒離婚而且還複合的也很多﹐所以這個Lourdes到底有沒有錯﹖Ruben 到底算不算出軌﹖他聽起來很自大很賤很討人厭﹐可是他錯了嗎﹖因為他可能真的認為說搬走的行動很清楚的代
表了他要分手的意思﹐而Lourdes 會錯意﹐可是對 Lourdes 來講﹐“分手”兩字未出口就代表還是男女朋友的意思﹐所以她有錯嗎﹖

一路上這幾個問題就一直在我腦中盤桓不去﹐整天雖然很忙﹐可是還是會想起來﹐分居到底算不算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