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和這個星期來蠻忙的﹐不過有用力的休息到就是了。星期五我比平常早走﹐七點就閃人了﹐約了二姊和阿嬤去Gardena 吃日本拉麵。其實我哈拉麵有一陣子了﹐因為看了這篇。可是因為一直忙﹐downtown 又不順路﹐就一直擱在一旁。星期五上班到下午時﹐拉麵忽然跑上心頭不肯走﹐我想說好吧﹐既然一星期內已經掉了五磅﹐就算是搞賞自己一下好了。既然downtown 不順路﹐而且停車位也不會太好找﹐我們去離家不遠的Hakata Ramen 吃個爽~~

星期六我睡到自然醒﹐起床時已經十一點多了。這裡摸摸那裡拖拖﹐到兩點才出門來加班﹐晚上八點就跑人了﹐比老闆晚到﹐也比他早走﹐呵呵。不過他也不喜歡我週末太累﹐所以我八點走正合他意! ^_^    大妹難得沒來加班﹐和朋友們出去了﹐老闆還騙我說她是因為車子出問題﹐害我很擔心的打電話問妹妹怎麼了。她一頭霧水的說“我車子沒事呀! 我正在準備和朋友們出去呢!”還好沒事。後來我因為忙﹐到好幾個小時後才在和二姊講電話時﹐正好老闆站在我旁邊﹐我就故意很大聲的說“有人竟然騙我﹐說妹妹的車子有問題!”結果頭頂被他用他手裡的紙拍了一下﹐我突然覺得好像變成他的小孩﹐哈哈。

星期天就拼命睡睡睡﹐一直到躺的腰酸背痛了才起床。啊~~~~ 超棒的感覺!!!   唯一有點心疼的﹐是因為週末過的好﹐掉下去的五磅升回了兩磅﹐嗚嗚嗚~~~ 不過繼續努力啦﹐看這個星期能減掉幾磅!

今天新的實習生來﹐還不錯﹐畢竟人家是上超難進去的UCLA﹐資質不錯﹐問題不會太多﹐希望一直好下去!  這樣我的工作量就不會太重了(偷笑)。 

今晚要和妹妹一起去健身房運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