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 Walgreen 買辦公室要用的面紙時﹐看到了架子上吊著一套小小的修指甲的用具﹐雖然小﹐要用的都有﹐而且才十塊﹐馬上拿了一套丟到購物籃裡﹐順便丟了一瓶base coat﹐一瓶快乾的 top coat﹐還有一瓶指甲油。很久沒自己修指甲了﹐去外面用一次要$15﹐我一次花二十多買這些東西可以自己用很久呢!



回到家﹐跟“好久不見”的阿嬤聊天。整個週末她只有星期日早上我還未出門前有看到我﹐後來我因為早出晚歸﹐一直到昨晚我比較早回家才又聊到天。阿嬤去睡覺後﹐我跟媽媽聊一聊﹐十二點多才回房間。想起買來的工具﹐馬上拿出來花了半小時把指甲修整齊﹐塗的漂漂亮亮的﹐雖然少睡到﹐可是很高興!

這個顏色是淺淺的﹐亮亮的 violet﹐我喜歡!


我的手是香腸手。 指甲全部短短的﹐因為從小到大彈鋼琴都不能留長指甲﹐久了就習慣剪的短短的。我最討厭聽到長指甲咯啦咯啦在鋼琴或電腦鍵盤上的聲音﹐以前跟我學鋼琴的孩子們如果指甲太長都會被我那自備的指甲刀咯咯咯的剪短才開始上課 (我是狠心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