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這個時候我就開始煩。四處的朋友開始問 “妳今年情人節要如何/跟誰過啊﹖”

討厭﹐明明知道我單身的!

想起來﹐我每年的情人節都沒有跟情人過。連以前和那個傢伙同居時也沒過這個節日﹐因為他跑出去喝酒啦。

當然我不會一直讓自己落單。1998的情人節前三天﹐Daryll 和我分手(還真會選時間)﹐可是情人節當天還是陪我去買我需要的衣服﹐以朋友的身份。1999 的情人節我正在和麥可談遠距離戀情﹐兩人都走不開﹐所以個過個的。我和Daryll﹐他的女友(現在是老婆)﹐Amy﹐和他的男友Brian 一起去費城中國城吃飯聊天﹐之後四處逛逛。我本來都沒事﹐以為自己超堅強的﹐結果還是在Chestnut St. 和 15th St. 那裡忽然落淚﹐嚇翻大家。還好我淚水收的快﹐趕緊笑自己﹐讓氣氛放鬆﹐才沒有破壞了大家的情人節。

2000的情人節我跟那傢伙本來說好要去看電影的﹐結果他因為上班時被老闆訓了一頓﹐鬧脾氣﹐我說“你生氣我了解﹐可是訓你的不是我﹐脾氣不要發來我這”。最後電影沒看成﹐我坐公車回自己的公寓。

接下來我單身了幾年﹐沒啥好說的﹐大多數是在公寓裡看電視吃飯睡覺。

去年情人節當天早上傑夫打電話埋怨說我換了工作就忘了朋友﹐為了堵他嘴巴﹐我說“好啦好啦﹐今天你訂的到餐廳我們就去吃飯可以吧﹖”結果還被他訂到了一家離我家很近的餐廳。其實那天下班後我蠻累的﹐而且405 freeway 塞的比平常更嚴重﹐等我到家時我很想直接跳上床睡覺﹐偏偏他電話來了﹐說他快到我家來接我了。雪特!!!! 好吧﹐去就去。

餐廳擠的要命﹐去外面等又嫌冷﹐等了20分鐘才終於有桌子。隨便點個意大利麵﹐不專心的哈啦一下﹐麵就來了﹐剛好我也餓了。吸哩呼嚕的把麵吃完﹐傑夫也吃飽了﹐說“再來妳想幹嘛﹖”眼中的暗示很清楚。我假裝沒看到﹐打了個呵欠﹐說“我累了﹐想回家睡覺啦﹐謝謝這個晚餐。”因為我放在桌上的錢被他拒收﹐說他要請客﹐那就給他請啦。可是我不會因為男生請客就給他佔便宜的﹐這點他也知道﹐不然朋友當假的啊﹖他聽我如此說﹐只好摸摸鼻子載我回家。看著他一臉失望的樣子﹐我其實有那麼點同情他﹐可是我真的渴睡的很。下了車揮揮手說再見﹐就進了家門。(說真的﹐他當時如果不爽﹐我可以走路回家﹐十五分鐘的腳程而已﹐我當時穿的鞋子也不會太高。)

今年呢﹐我剛好要去大姊那裡顧貓﹐所以Meowmi是我的Valentine 啦﹐嘻嘻!!

Happy Valentines Day to those that have a special someone.

Happy Single Awareness Day to the single ones like me!! ^_^

This is the super cute Meow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