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是藍色的星期一。我整個週末沒休息到﹐星期六在公司加班到晚上九點多﹐還跑了一趟機場去拿東岸那邊客人當天下午托美國航空公司飛來的文件﹐茫呀茫啊旦哪旦﹐明明十點三十七分飛機就到了﹐我到十一點半才拿到文件。第二天(星期天)老闆要的東西﹐不等不行。當晚雨下的超級大﹐在freeway 上連兩個線道中間的線都看不到﹐雨刷打到最快﹐每個人都只敢開到40 mph﹐平時晚上只要十五到二十分鐘的車程﹐我開了四十分鐘。本來想說找個地方下freeway 等雨小一點再說﹐但是又怕說雨一直下的話我難道就不回家嗎﹖硬著頭皮開回家啦~~~ 我不是沒在大雨內開車過﹐以前在費城時還在下雪時開過呢!可是這次真的很誇張。

第二天早上我把文件帶給妹妹﹐讓她帶去公司給老闆 (她也在加班﹐而且比我久)﹐我去打零工的辦公室去幫忙清理一個excel spreadsheet﹐因為這報告是大老闆第二天要的﹐而K年紀大(六十多)沒那個精力也不想加班﹐所以就拜託我做。當晚我做到﹐嗯~~ 十一點多吧!

星期一在我們大樓二樓的cafe 冰箱裡看到這個號稱可以幫忙減肥的飲料﹐主原料說是綠茶﹐內含咖啡因﹐沒想到﹐當晚我去另外那邊加班到半夜兩點才知道多晚了﹐而我精力十足! 星期二早上六點多照樣爬起床準備上班﹐到了公司也沒有累的感覺。

我覺得歸功於這個比Red Bull 好喝和有效的Enviga 啦!!


每罐才五個卡路裡而已﹐納的含量也只有35mg而已。標榜說每天喝三罐可以幫助減掉體內60-100的卡路裡 (根據實驗)﹐我覺得是因為它會讓你的新陳代謝變快﹐因為我一天一罐就已經拼命跑廁所了!  喝下去的水消化的比一般快呢!

而且﹐從星期一到今天星期三﹐小姐我掉了兩磅唷!!!  呵呵﹐繼續努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