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忙﹐因為我幫老闆排了好幾個會議﹐妹妹不在﹐去客人那裡幫忙關帳﹐所以媽媽來時﹐我當然下樓去。也沒多久﹐再回來時Stephen 的電話響了﹐我接起來﹐是銀行負責幫他開帳戶的小姐﹐超級不客氣的﹐說要我幫她找一個Stephen 忘了給她的社會安全號碼。我當然說我沒辦法﹐原因有二﹕第一﹐他的檔案都是鎖起來的﹔二﹐我不知道她是誰﹐Stephen 也沒有事先告訴我說他要去銀行﹐我怎麼知道她是真的需要那個號碼還是騙人的。我很客氣的說我可以試著聯絡上Stephen﹐因為他出去午餐了﹐她說好﹐那快一點。 我很討厭這種人﹐因為我不是她的秘書﹐不欠她什麼﹐而且我無論如何不會隨便滲漏客人資料的﹐妳等吧!!

又很不巧﹐Stephen 把手機忘在他的辦公室﹐我也沒有他的家裡電話﹐只好聳聳肩算了。我寧可晚點再跟他解釋﹐也不要因為她催我就把客人的社會安全號碼隨便給出去。後來她又打來﹐我跟她說對不起我真的沒辦法﹐只能等Stephen 回來。她很堅持﹐說他回來辦公室前會先去她那裡拿文件﹐她需要那個號碼﹐接著又抱怨說之前打了三次電話都沒人接﹐巴啦巴啦﹐可是我也很堅持的說“對不起﹐我真的幫不上忙。”

因為我不肯幫她﹐她竟然跟Stephen 抱怨說她連打三次電話沒人接﹐所以後來我就挨訓了。不過我很直接告訴他說我偶爾離開座位﹐去廁所啦﹐去拿午餐啦﹐都是無可避免的﹐不過被她如此說﹐我很抱歉。他也就沒事了﹐而且還誇說我很小心﹐沒有隨便透露客人的資料。並告訴我說她不是太重要的人﹐叫我別太介意﹐以後只要儘量不要漏接他的電話就是。

我還是覺得很幹到了﹐因為我覺得她是為了要報復我不幫忙而如此對Stephen 告狀﹐這種小人行為﹐虧她做的出來﹐超級高中生行為的! 下次就不要請我幫什麼﹐姑娘我不想睬妳﹐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