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rtable AC


報稅季節又到了﹐代表我們(老闆﹐我﹐和我妹) 幾乎每個週末都要加班。我們辦公室的這棟大樓在週末和假日時都把中央空調關掉。在沒空調的辦公室裡坐上半小時﹐保證你汗流浹背。要冷氣﹖沒問題﹐他們可以電腦控制把我們這一間的冷氣打開﹐要多久給多久。

那問題在哪裡﹖

七十美金每小時! 去年比爾每次看到冷氣的帳單就皺眉﹐而且能挑毛病就儘量挑﹐比如說他會說“我們只要他們開三小時吧﹖帳單上寫五小時﹐那是他們自己忘了關。”然後叫我打電話去請他們改帳單。

星期一是總統節﹐算是假日﹐可是我們都來上班。整個辦公室熱的讓我想起肖﹐只好把門打開用椅子頂著﹐讓走廊裡的空氣進來調和一下﹐不過還是好不到哪裡。我們討論後﹐老闆叫我上網找個好用又便宜的行動型冷氣。找阿找的﹐被我在Costco 的網站找到這個﹐才三百五加稅和運費而已。得到了老闆的同意後就趕緊訂了下來。今天試用後皆大歡喜!

因為怕被巡邏的警衛發現(畢竟我們不清楚我們能不能私有冷氣)﹐我們把散熱管放到會議室裡﹐反正週末我們沒人需要用到會議室。


我帶來了前年在Target 花五塊錢買的小小電風扇﹐還真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