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有個客人﹐男性﹐去年失婚﹐和妻子雖然還沒離婚﹐可是已經正式分居。雖然說家醜不外揚﹐但是婚姻情況有變時﹐報稅上也會不同﹐所以他很無奈的打了電話來跟我們說﹐電話是我在接﹐很多客人的第一手消息都在我手上。他打電話來告知我們時心情很沮喪﹐我剛好不太忙﹐就口頭上安慰了幾句。後來他就習慣性的在打電話來留話給老闆時跟我哈啦個幾句﹐聊聊他的近況。我通常都是多聽少講﹐偶爾用傻笑混過去比較私人的話題。他常常在問說有沒有認識什麼好女人能介紹給他﹐我總是說“喔歹勢唷﹐我認識的人不多耶~~~”

今天他大概特別閒吧﹐打電話來問扣稅的問題(我叫他寫e-mail 給老闆去問比較快)﹐又聊了起來。我只是禮貌性的問他說近來可好﹐沒想到他能用15分鐘來回答。一下說老婆走了他寂寞啦﹐最近房價繼續跌﹐他賠錢啦﹐後來話風一轉﹐問我是否單身啦﹐現在幾歲啦﹐這個我還不忌諱所以很直接的說是單身﹐今年要三十。

沒想到﹐他竟然很直接的說“那妳時間還夠﹐我告訴妳﹐女人到了三十五歲時的性慾最強﹐跟十八歲的男孩子有得比。”

我真的不知該如何回答﹐只好傻笑混過去。還好﹐Stephen 的一線響了。我的電話鈴聲是超大聲的﹐所以客人也聽到了﹐我趕緊交代他要記得把問題e-mail給老闆後﹐掛掉他的電話去接Stephen 的線。

說真的﹐不是我保守 (認識我的﹐尤其是也有看我部落格的大姊二姊都知道我不是保守派的)﹐可是性慾這種話題應該比較屬於私人的話題﹐所以在這種專業的公司電話上不應該出現的吧﹖! (臉上滿是黑線中)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