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我是在冰冷的地板上睡的。雖然有開暖氣﹐但是暖氣一向是客廳比較暖﹐睡房一定要蓋棉被。我睡的小腿一直抽筋﹐心中幹字不停。

後來阿姨走了﹐剩下我跟她大眼瞪小眼。兩個人根本聊不起來﹐而且我對她的觀感是大大的改變了。而且她後來直接告訴我說﹐她當初找我﹐是因為需要幫忙﹐並不是要跟我分租公寓﹐可是不好意思直接開口問。

馬的﹐不好意思問我願不願意幫忙﹐所以用騙的唷﹖

沒幾天﹐她的宿舍發下來了﹐我也趕緊拜託 Daryll 來幫忙﹐因為他有車。她星期日才能搬﹐Daryll 星期六就跑來了﹐大概是想看看這個女生是何方神聖能讓我不爽吧。他到了﹐叫她和我衣服換換﹐說要帶我們去吃飯。我霹靂扒拉T恤牛仔褲短靴一下子就好了。等她走出睡房時﹐我和 Daryll 的下巴幾乎掉到地上。外面那麼冷﹐她給我穿及膝的裙子。好﹐冷到不管我的事。可是她的腳上.........

哎﹐不是我嘴賤﹐可是她穿的是夏天穿的米色高跟拖鞋﹐配了雙黑色短襪﹐顏色又跟身上穿的根本不配~~~~ 而且她身上傳過來的香味﹐是男。人。的。古。龍。水!!!!

               +                +       


咚!  (昏倒~~~)

接下來的幾個月﹐我只接到幾次她的電話﹐可是那陣子我忙﹐實在沒時間去“探望”她 ~~ 用屁股想也知道﹐她所謂的探望﹐是因為需要人幫忙啦!  說真的﹐我跟她不熟﹐話又不搭﹐我沒那個精神去理她。

不過呢﹐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幾個月後的暑假﹐我見到了她媽媽﹐才豁然了解為何泰瑞莎小姐是如此的。

(快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