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拖太久﹐一些細節都沒有記得很清楚﹐剛剛整理照片時才想到有一些事情要補充。


第一件就是有關阿慢。這裡再放幾張照片﹐不過人就不入鏡了。這些都是到達的當晚拍的。雖然房子外面和附近的景色沒怎麼樣﹐可是相信我﹐一進去你就會覺得很舒服﹐很乾淨。

我們選大間的 201 來享受﹐價錢合理﹐而且很有家的感覺。一個人在睡覺時﹐另外一個如果不想睡﹐可以去客廳看電視或上網。而且看電視還可以選擇坐或躺在舒服的沙發上﹐或者到日式座墊去看﹐因為電視夠大﹐坐遠一點還是看得清楚。我因為胖﹐坐日式容易腳麻﹐所以都賴在沙發上。而且客廳和睡房各有冷氣﹐所以空間雖然大﹐兩邊的冷氣都不用開太強﹐不會照成一邊不夠冷但是一邊太冷的情況。

IMG_0069.JPGIMG_0068.JPG

進門後的玄關我很喜歡﹐因為一進門就可以把手上的大包小包放下來。角落的冰箱空間也很足夠我們塞 (所以我們一直亂買﹐科科)。而且玄關的桌上有一瓶水和杯子﹐進門後剛好口渴就可以倒杯水來喝。

IMG_0081.JPG

房間就很乾脆的給你一張舒服的大床。床很舒服﹐枕頭也很舒服﹐沒有電視所以不會被干擾到﹐然後舒服的讓我這個旅遊時通常會淺眠的人睡得超級深。我唯一不習慣的是﹐台灣的住宿沒有蓋被單的習慣﹐是直接蓋棉被﹐不過這不是抱怨﹐只是不習慣而已。

IMG_0083.JPG
已經跳上去滾了一圈才記得要照﹐所以有點亂。

浴室也很大。雖然沒有浴缸﹐但是淋浴間超級大﹐然後放東西的架子很夠 (有些旅館/飯店都只給你一點點空間放洗澡用品), 然後小朱先生把那個玻璃隔間處理的超級乾淨的﹐完全沒有水漬耶!  給客人用的備品組很大方﹐洗起來很舒服。而且毛巾就如小朱先生說的﹐很厚實很舒服﹐一摸就知道不是便宜貨。吹風機當然有﹐讓旅行者行李不用多帶這些東西。

IMG_0087.JPG IMG_0085.JPG

我們最少用到的應該就是書房了﹐我們把背包和衣物放在那邊﹐不過很少坐在書房上網﹐因為有免費的無線上網﹐我們都是在客廳用電腦。另外﹐我很喜歡到處都有小盆栽﹐看起來真的很舒服。基本上我很喜歡阿慢的設計﹐簡單舒服﹐舒服到讓我們覺得時間整個慢了下來。

IMG_0077.JPG

我們離開前有打電話給小朱先生﹐他也和 Minh 聊了一下﹐雖然他很謙虛的說自己英文不好﹐Minh 後來跟我說其實小朱先生的英文沒有不好啊。

 

另外一點﹐就是阿慢樓下有間髮廊﹐我們從海邊回來時發現他們還未休息﹐Minh 就決定進去剪個頭髮﹐因為他頭髮真的留的有點長﹐而且沒在台灣剪髮過﹐很想試試。裡面的小姐好親切喔﹐而且洗髮後還有給他肩膀馬殺雞一下﹐Minh 說台灣的服務真的太棒了!  而且小姐還解釋告訴我們說﹐Minh 的髮質要用剪刀剪﹐不要用推的﹐而且吹乾比較好。之前我叫他吹頭髮他都不聽﹐後來看到小姐幫他吹好後整個很好看才相信﹐後來就每天洗髮後乖乖的吹頭髮了。

IMG_0292.JPG IMG_0293.JPG

好﹐接下來要寫台南遊記了。光是花蓮就寫了好幾篇﹐那台南會寫多少呢﹖We shall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