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回台北﹐星期六拍婚紗 + 聚會後﹐我們在星期天下午搭上了高鐵﹐直奔我一直很想去但是上次因為某人不舒服所以沒去成的台南。(一定要用那麼長的形容詞就是了)

我們在台南住的是“佳佳西市場旅店”﹐非常的有特色﹐在 Agoda.com 上面訂的﹐一晚 $90.99 美金﹐網站上看起來也很不錯。我們從高鐵站坐上(司機開車很恐怖的)計程車時﹐我報上地址﹐司機問說是要去佳佳嗎﹖我說是﹐他說“直接報上佳佳的名字就好啦﹐念那麼一大串地址沒必要啦!”


他們給我們的房間是水巷船房﹐床夠大睡我們兩個胖子﹐沖澡間因為佳佳提倡環保﹐提供大瓶不能帶走的洗髮精&沐浴乳﹐拖鞋&吹風機有提供﹐然後有無梳子我不記得了。每天早上都有提供早餐(前一晚櫃檯會問好你的選擇)﹐主餐有兩種選擇﹕鹹粥或粽子。頭兩天我都點鹹粥﹐還不錯﹐不過我一邊吃一邊肖想著Minh的粽子﹐所以最後一天我吃了粽子。果汁﹐豆漿﹐紅茶﹐咖啡都無限制提供﹐然後有麵包﹐沙拉﹐炒蛋跟火腿, 餐後水果﹐全餐吃完還蠻飽的。

我們住的屬於雅緻雙人房 (superior double)﹐但是房間沒有我們期望中的大﹐在住過阿慢的大房間後來到佳佳的小房間﹐真的有那麼點失望。價錢比阿慢高了些。
不過在他們有提供早餐﹐而且服務人員都非常客氣和親切﹐很會認人﹐我們回旅社時﹐他們都不用問就知道我們是哪間房的房客﹐拿鑰匙給我們﹐而且check-in 時還把行李幫我們送上來。他們也給我們一張美食觀光地圖讓我們四處吃好料﹐而且還很親切的指點我們去沒有在地圖上的餐廳。

總而言之﹐我們給他們八十分。(我們給阿慢一百分)

這些是 Minh 照的照片﹕


IMG_0338.JPG
早餐時忍不住搞怪 (在花蓮和台南時我都完全沒上妝)


IMG_0569.JPG
吃早餐的大廳


IMG_0576.JPG IMG_0578.JPG IMG_0581.JPG
二樓起居間﹐咖啡飲料都免費﹐提供一台電腦讓沒自己帶筆電的客人免費上網﹐然後有電視﹐還可以洗衣服。另外一頭是閱讀區﹐有提供一些書。

IMG_0590.JPGIMG_0591.JPGIMG_0593.JPG
外面也很有特色﹐而且就在巷子口﹐很好找。

從佳佳出來後左轉﹐一下子就到很多美食的國華街。說到吃的﹐下一篇要來分享我們吃到(但是沒照很多相)的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