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本來很想一到花蓮﹐東西在民宿放下後就出去覓 食﹐畢竟在網路上讀了好些地方﹐然後朱先生也給了一張畫有不少好吃店家的地圖。問題是﹐因為我前一晚完全沒睡覺﹐在把房間從頭到尾參觀後﹐就撲到了床上。 我跟 Minh 說給我半小時到一小時的時間小睡一下﹐我們就可以出去吃飯。當時大約是傍晚五點過半。我連衣服也沒換就躺了下來﹐幾乎馬上就昏迷睡著了。



醒來是因為生理需求﹐昏沉的走進廁所﹐再出來時才注意到房間的是暗的﹐然後 Minh 已經在睡覺了。拿起放在床邊櫃上面的手機一看﹐半夜三點多!!!  我直接睡了九個多小時耶﹐太厲害了!!  幸好我們上火車前有在小七買了些食物﹐壽司捲﹐餅乾﹐飲料等﹐所以 Minh 沒有餓到。  不過我對自己有那麼點失望﹐因為只有安排在花蓮待兩個晚上﹐結果一個晚上就被我睡掉了。:-(   (小朱先生﹐我們一定會回來的!)

半夜起來後﹐就再睡不著了。天亮後﹐我們聊天上網﹐覺得時間差不多了﹐就決定去錢記早餐店。我們在路口站了一分鐘﹐發現說計程車不像台北一樣滿街都是﹐看到的幾台裡面都有人﹐就乾脆開始往錢記的方向走過去﹐一邊走一邊回頭看有無計程車。結果﹐沒有很久就走到錢記了。

這家店是在朱先生寫的這一篇看到後就念念不忘的﹐所以一定要去啊!  我們兩個人吃了多少呢﹖

肉鬆蛋餅
玉米蛋餅
炒麵加蛋
兩份鍋貼
紅茶兩杯

說真的﹐兩個人這樣吃﹐很多。

然後臨走前﹐我們又叫了兩份鍋貼帶走。這樣也就算了﹐還跑去隔壁的便利商店又買了些零食。買完東西後﹐我們忽然覺得要走回去好像很遠耶!  站在外面討論後﹐乾脆跑回便利商店問店員要如何叫計程車。結果店員超級好人的﹐直接打電話幫我們叫了車呢!

回到阿慢﹐我們就繼續賴在沙發上看電視﹐上網。不知道是花蓮腳步慢﹐還是阿慢很舒服﹐我們兩個都覺得時間整個慢了下來﹐也實在不需要趕著去哪裡。我們就這樣一直待到下午才決定出去。這次學聰明了﹐打電話先叫車﹐請司機載我們去復興街﹐來去吃炸的蛋餅!

我們到了復興街時﹐大概因為是上班時間﹐而且已經過了午餐時間﹐人不多。我們當然是跟最古老的店家買嘍!  我們顧著吃﹐就沒有照相了。要知道店家是什麼樣子﹐請按這裡到他們的網誌﹐或者按這裡看阿慢的小朱先生的食記。

下午我們明明才吃完炸蛋餅時﹐又喝了下午茶配蛋糕﹐後來在海邊又買了新鮮柳橙汁 & 現烤魷魚。反正兩個人好像幾個月沒吃東西一樣﹐拼命的吃吃吃﹐明明再兩天就要拍婚紗照的說。晚上我們就沒有特別出去吃了﹐因為吃了一整天﹐總是要讓肚子休 息一下。我們到蠻晚的時候才又跑去便利商店買些零食回去。

最後一天﹐我們和小朱先生道別後﹐因為還有點時間﹐而且某人喊餓﹐我就帶他到附近我忘記名字的水餃店﹐吃了很多的水餃﹐鍋貼﹐和湯之後﹐才打電話叫車帶我們去火車站。

說實在的﹐我們這次沒有吃到所有的花蓮美食﹐因為待的時間不夠久。下次要待上一個星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