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Mika & Wil 決定在夏威夷結婚﹐我是伴娘 + BFF﹐當然也來了。 

 

行李是從星期四就開始整理的﹐結果昨天 (星期五) 還是有些 last minute details 要處理﹐加上Minh 新買的衣服我們丟下去洗﹐我一整個晚上只有斷斷續續的睡了三個鐘頭吧。

因為飛機是早上八點多離開﹐我們不想麻煩家人載我們去機場﹐畢竟星期六誰都想睡晚一些啊﹐所以我們早早決定要訂 airport shuttle 來載我們去。上網查詢時﹐問了 Minh願意不願意和別人共車﹐因為 shared van 一個人大約 $20。他說不是很想﹐那這樣代表要 exclusive van﹐一個人差不多就要 $40 了﹐然後還要加稅和小費﹐實在不是很便宜。

我忽然想到之前老闆出差回來需要車子載時﹐我用過的 limo company﹐上網一查﹐從我們住的地方到機場才 $60 +稅+小費。再怎樣都比 van 還便宜﹐而且拉風 (嘿)。

很高興的到了機場﹐我們去了第三 terminal﹐因為機票是跟 Alaska Airlines 買的﹐結果因為雖然機票是他們賣的﹐飛機其實是 American Airlines 在飛﹐我們只好又推著行李﹐從terminal 3﹐經過 international terminal﹐才到了 terminal 4。

一些照片 (其他的在相簿)

所以今天早上六點出現的是這臺車。

CIMG5734.JPG


我不好意思讓司機知道我照他相片﹐所以趁他開車時從後面照了一張。

CIMG5740.JPG  


這是快要降落﹐從天空看 Maui 的照片。

CIMG5754.JPG


我們租的車是上Priceline 殺價訂到的﹐一天 基本費 $23﹐在什麼都很貴的夏威夷﹐
還真的不錯。Minh 因為在飛機上睡不好﹐而我是大部份時間都在睡﹐所以我開車﹐他看路。
CIMG5757.JPG


過山洞囉!  

CIMG5770.JPG


我們訂的是有海景的房間﹐因為是 resort﹐每間除了睡房和廁所﹐還有大大的客廳
和廚房。而且讓人很爽的是廚房設備超級完全的!!
CIMG5786.JPG

我們去 Safeway 買些菜﹐打算每天最都只外食一次﹐其他時候都要自己下廚。回來
後在 resort 四處逛了逛﹐看海景。
IMG_0951.JPG


我們其實沒有跑太多地方﹐畢竟是第一天﹐加上我們兩個都很累。去附近的超市買了些菜﹐逛了逛ABC Store﹐買了太陽眼鏡 (我的忘在家裡﹐他的在租車時忽然壞掉了)。然後在旅館四處逛了逛﹐就回去休息了。開車時﹐每次在需要比較用力踩油門時﹐車子都會有很奇怪的 grinding sound。從機場到旅館大約一個小時﹐那一個小時內發生了蠻多次。我們打電話給租車公司﹐他們真好﹐派人開了另外一台車來﹐讓我們不用多跑一趟。

全部的照片都上傳了﹐按這裡

好笑的在第二天﹐待續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