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阿飄門開了﹐我也來分享自己曾經有的不恐怖經歷好啦。(而且我姊昨天打電話問我怎麼都沒有更新)



第一次﹐是小學一年級還是二年級的時候。當時我們住在天母一個巷子底的美式平房﹐有很大也有點陰暗的院子﹐車庫﹐四個臥房﹐一個很大的客廳 (大到可以“辦桌”請客)。這是我大約記得的平面圖﹕
OLD HOUSE.bmp

右邊中間那個房間﹐就是我大妹跟我合用的房間﹐我還記得有時候會有很大隻的蜈蚣出現在牆上﹐讓妹妹和我驚聲尖叫的逃出房外﹐然後跑去兩個姊姊的房間睡好幾個晚上才敢回我們房間睡。

事情發生那天﹐小妹還是 baby﹐所以我應該是小一或小二﹐大妹還是在幼稚圓。那天下午家裡只有我媽和我們三個孩子在家﹐然後媽媽臨時有事情要出去一下﹐開了電視給我們看﹐交待 我們要注意小妹﹐她會很快回來等等﹐就出門去了。上圖在客廳的兩個藍色圓點﹐就是我和大妹的位置。

因為房子是在死巷子底﹐又是在上班/上學時間﹐我們房子外面完全沒有動靜﹐我們兩個就乖乖的坐著看電視。忽然我眼角餘光看到一個白色的影子從餐廳飄到廚房去。

一秒中內﹐我的腦子轉了好幾圈﹕應該是外面車子經過的反射 --> 不可能因為沒有車子聲音 --> 而且我們這裡死巷子底 --> 那飄過去的是啥灰﹖然後馬上毛骨悚然起來﹐卻又什麼都不敢講﹐怕會嚇到小我三歲的妹妹。

就在那時﹐坐我左邊的她﹐整個人偎過來﹐抖著聲音說“三姊妳有沒有看到那個影子飄進廚房﹖”

幹!  (小時候當然不會這樣講﹐不過當時感覺就是如此)

所以說我絕對不是幻覺﹐因為連我妹都看到了!

我們好像有一起哭﹐我不記得了。不過我媽沒多久回來後﹐我們忍不住妳一句我一句﹐語無倫次的告訴她。不說還好﹐說了後我還真後悔﹐因為我媽竟然說“喔﹐不要怕﹐它只是調皮了點﹐我會請它不要嚇妳們。”

靠!  所以真的是見。阿。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