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稅截止後﹐通常老闆會放我一天假﹐好好的休息﹐補充體力。我選了四月三十日﹐為本來 Mika's bachelorette party 是要辦在那個週末在 Las Vegas 的。可是要來的人數不多﹐我們只好 cancel﹐決定婚禮前兩天再直接在 Hawaii 辦就好了。

 

不過假請了﹐哪有收回的道理﹖而且星期五他不用上班﹐所以Minh 和我就決定利用那一天找個地方約會。我們兩個大孩子選了非常好的地方﹕Disneyland!  

上次我們去 Disney 是一年多前的事情了。其實從小到大去過很多次﹐不過 Disney 實在是個好玩的地方。我們還先規劃好了要去哪些 rides﹐這樣就不用說到了才在浪費時間討論。我們是下午三點多到達的﹐因為他上晚班﹐回家時是清晨﹐總要讓他睡飽飽才會有好心情出來玩啊!  接下來就很多圖了﹐科科~~

我們停在五樓﹐每一樓都有個不同的 Disney character﹐很好辨認。

IMG_0631.JPG


天氣很好﹐天空好藍。我們到達時正好有個遊行﹐我就很隨便的照了。

IMG_0633.JPG


結果這是我第一次看 Disneyland 晚上的煙火耶!  好壯觀~~ iPhone 照出來的煙火還蠻清楚的說!

IMG_0649.JPG   IMG_0654.JPG

 

我們還吃了很多﹐第二天站上磅秤時很驚訝﹐因為我沒胖﹐反而瘦了半磅。我們吃了 meat on the stick, fruit cup, clam chowder, salad, churro, giant turkey leg, & ice cream.  我唯一有照相的是超級大隻的 turkey leg (比我的肥手大這麼多)﹐星期五到今天 (星期一) 都還沒吃完。

IMG_0666.JPG

今年因為已經要去 Hawaii & 台灣了﹐我們就不買季節票。明年或許會買吧﹐畢竟太好玩了﹐而且開車一個小時內就可以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