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009

這天﹐我們終於要離開台北﹐去看看台北這個城市以外的風景了。連續幾天都在台北晃來晃去﹐Minh 都要比我熟悉捷運路線了。


前一晚我們雖然蠻早就回家休息﹐某人(最近很愛如此稱呼他)還是拖到很晚才睡﹐因為在組裝他買來的鋼彈機器人。他喜歡鋼彈到什麼程度呢﹖到我在台灣的朋友說“鋼彈”﹐他就知道他們在說什麼。

我在兩天前就做好功課﹐在網路上看了不少 review 後﹐決定要去“沙夏汽車旅館”住一個晚上。本來想訂最高級﹐有游泳池的房間﹐ 可惜已經被訂走了。所以我訂了 C 級的房間。

也問了 Minh﹐看他想坐一般火車 (自強號) 幾個小時﹐慢慢的看風景﹐還是一個小時就可到達的高鐵。他一聽到高鐵有商務艙﹐眼睛整個亮起來 (就像看到阿控的悠遊卡上面的貼紙時的亮法)﹐說既然我們坐不起華航的商務艙﹐不如乘坐高鐵的商務艙吧。上網看了價錢﹐他也覺得很合理﹐並說兩個人的票都算在他身上﹐叫我別擔心啦~ 好﹐出錢的是大爺﹐business class it is!


在高鐵上合照留念


忽然咬我一口﹐先生是要改名叫 Dracula 嗎﹖


台北車站買的鐵路便當﹐味道很平常

沙夏說我們四點可以 check-in﹐所以我們決定搭兩點的車下去﹐然後去 check-in 後就可以和 Dannie 一起出去玩。我們到了後﹐接到 Dannie 的電話說她已經在外面等了。我們走了出去﹐沒有馬上看到她的車﹐Minh 說不然我們往後面一些走﹐我說我們在原地等比較好..... 結果他又對了﹐我們往後面一些走﹐他就看到她的車子了。為何我沒先看到呢﹖因為我視力不好嘛!

很高興的上了車﹐Dannie 和我馬上聊了起來。Dannie 是英文老師﹐所以跟 Minh 溝通起來完全沒問題。我想 Minh 應該蠻高興的~~  

到了沙夏﹐她們說我們的房間還沒好﹐請我們四處逛一逛再回去。那~~~ 好吧﹐畢竟那裡沒有停車的地方﹐我們就去附近的商店逛了逛﹐買了很好吃的麵包和飲料﹐來個下午茶。再回去時﹐小姐很客氣的說我們的房間快整理好了。Dannie 很直接的問說他們的 delay 麻煩到了我們﹐她們要如何賠償呢﹖小姐說有免費的 upgrade 我們的房間﹐又拿了幾罐飲料給我們﹐而且一直都很客氣﹐所以我們也沒有不高興啦。

進了房間﹐四處看一看﹐發現電燈如何都打不開﹐背景音樂也關不掉。三個人四處找開關找到要起肖了﹐所以我決定打電話給櫃檯小姐。結果原來我們三個都是 motel 俗﹐不知道手中的鑰匙卡要插進牆上的slot裡面。小姐告訴我後﹐我們三個四處看了看才看到她說的那個 slot﹐哦~~~~~~~

接著 Julia 來了。Julia 是 Dannie 的好朋友﹐我在 2008 年回台灣時﹐她也有和我們一起出來﹐我們三個 (Julia, Dannie, and me) 還一起去夜店玩了整個晚上呢。

 
我們的房間一角。



我們四個吃飯前在房間照相玩耍。


當天晚上我們去吃了 all-you-can-eat 火鍋 ~ Minh 愛上台灣的原因之一。我幫他點了日式高湯﹐後來他自己拿了醬油和洋蔥丟下去﹐加點糖﹐就變成他最愛的壽喜鍋了。這個可愛的大男孩吃了好多肉﹐好高興。

~~~~~~~~~~~~~~~~~~~~~~~~~~~~~~~~~~~
~~~~~~~~~~~~~~~~~~~~~~~~~~~~~~~~~~~

11/2/09

這天早上我們睡到自然醒~~ 老實說﹐整晚沒有睡得很好。床很舒服﹐可是我猜因為浴室的設計 (木頭地板﹐沖澡部份並沒有另外隔間)﹐蚊子不少。這是我們前一天晚上沒發現的﹐可是躺下來要睡覺時﹐就注意到它們的存在了。Minh 一開始雖然有抱怨一下﹐可是他還是一下就睡著了﹐而且睡得沉。我則是六點多就起來看行李帶著的小說﹐打發時間了。後來 Minh 也醒來﹐我們乾脆開電視看有什麼﹐結果竟然有他看過的卡通!


後來我們決定試試大到我們兩個可以一起塞進去的浴缸﹐泡一泡也好。不過沒有什麼浪漫的情景﹐讓大家失望了~~~ (科科)  我們開了電視﹐繼續看卡通!



接著 Dannie 來帶我們去彰化﹐吃了超級好吃的彰化肉圓﹐湯﹐然後又去吃點心。看下圖~~




然後我們去了 Dannie 說到了彰化就一定要去的八卦山。當天風很大很大﹐所以我們的表情都很好玩。
 


然後我們又坐了高鐵商務艙回台北﹐畢竟今天是我們的一年紀念日﹐在欣葉101訂了桌子要慶祝的。至於接下來的行程﹐在這篇寫過﹐就不重寫了。

~~~~~~~~~~~~~~~~~~~~~~~~~~~~~~~~~~~~~~~~~~~~~~
~~~~~~~~~~~~~~~~~~~~~~~~~~~~~~~~~~~~~~~~~~~~~~

11/3/09

這天本來計劃要去台南吃美食的﹐可是早上把 Minh 叫醒後﹐他眼睛眨巴眨巴的問我說可否取消計劃﹐在家裡休息打混﹐還咳了幾聲把我的內疚叫出來。這幾天來真的辛苦他了﹐感冒還未完全好就被我四處拖著玩。好﹐那我們就在家裡休息吧~~ 打了電話跟 Cody 道歉﹐因為本來去台南還要跟她買東西的。現在只好麻煩她寄來台北了。美食以後還可以吃﹐Minh 比較重要啊~~~

既然我們沒有打算要出城﹐就在家裡待了一整天﹐上網﹐玩鋼彈機器人﹐順便把一些準備帶回美國的東西開始裝到行李箱。我爸決定晚上帶我們去吃好料的﹐所以我們來到了這家餐廳。 不過我的相機當晚不知為何﹐沒有 save 任何我們照的照片﹐真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