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十一月二日)是我們認識的一週年。在決定要來台灣玩﹐發現我們一週年會在台灣過的時候﹐我就在打算要如何慶祝我們的一週年。這種事情其實可以青菜來﹐可是畢竟是第一年﹐還是慎重一點。在和好友 Sandy 談過後﹐她幫我們在欣葉 101 訂了個靠窗的桌子。

 

我們星期天去台中玩﹐到昨天下午才回到台北。四點多回到住處﹐我還先處理了一些 公司的事情﹐快六點才開始準備。還好我本來就有化妝﹐所以稍微補妝一下就好。花時間的是頭髮﹐因為本來是綁起來的﹐要吹直還花了點時間﹐誰叫我頭髮又多又粗。不過我們還是在六點半之前出門去。本來應該可以準時到達﹐可是路上遇到車禍﹐塞車了一下。司機也實在很勇﹐我跟他說我們在餐廳訂了七點﹐他就很橫衝直撞的把我們送到﹐遲到一點點而已。

欣葉的菜色真的很不錯﹐而且每份都小小的﹐卻讓我吃得很飽。85樓真的很高﹐夜景太美了~~~ 我們趁等菜時照了不少照片 (晚點放上來)。偶爾聊天﹐偶爾互望著﹐他看著我的眼神總讓我覺得肚子裡有蝴蝶。希望我們七八十歲時﹐他看我的眼神還是會讓我如此心動。

他看看四週﹐很多桌子都清空了。我知道他很緊張﹐然後他的手一直插到口袋裡。然後﹐他站了起來﹐走到我旁邊﹐低頭吻了我。

雖然知道他買了戒指﹐之前也講過要在這天訂婚﹐我的眼淚﹐還是很不爭氣的﹐在他吻我後跪下來時﹐滑出了我的雙眼。

他是怎麼說的﹖

老實說﹐我當時好激動﹐沒有記得所有他說的話﹐不過大致上就是說他在和我認識的這一年來﹐每天都是快樂的。他希望能和我一起活到老﹐我願意不願意一直作他的 pookie。

我的眼淚掉個不停﹐隔著眼淚看著他﹐是朦朧的。可是我看到了﹐他也是淚水滿臉。忍不住一把抱住他﹐說我願意﹐我願意和他牽手到老。我們又哭又笑的﹐又交換了好幾個 kisses﹐他才拿出我試戴過卻沒看過的戒指。我伸出左手﹐讓他慢慢的把戒指戴上我的無名指。

然後﹐他很忠於他的 style﹐羞澀的四處望了望﹐站起來跑回自己的椅子上坐了下來。我們斜前方那一桌的日本人其實有注意到我們這裡的動靜﹐可是完全假裝沒看到。我接著擦臉﹐因為我流了不少感動的眼淚啊。

這就是我們訂婚的過程。

成為未婚妻的心情呢﹐那又是另外一篇文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