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聽說﹐或在網路上讀到有些人因為住在一起﹐不管結婚了沒﹐因為在一起久了就如老夫老妻﹐認為不用把愛掛在嘴上﹐彼此是了解心意的。問題就在﹐很多婚外情也因此產生﹐或許因為其中一方認為對方不再愛自己了﹐被外面的人一撩撥﹐就咚一下的跳進去了。 

 

和 Minh 同居以來﹐我一直提醒自己﹐不要忘了讓他知道我愛他。就算不用說的﹐也要表現出來。不是怕他去外面找別人﹐因為我知道他不是那樣的男人﹐可是哪有說對他滿心的愛只放在心上不表示的呢﹖

所以除了口頭上的“我愛你”﹐我偶爾會在愛心便當上做文章。有一次是用海苔片剪出 I LOVE U﹐放在炒飯上﹐再不然就是用蛋包飯﹐然後在平滑的蛋上面用一點番茄醬寫 I LOVE U。(最難寫的就是U 了啦!!)

我大概一個星期會如此做一次吧﹐可是沒有固定在哪一天﹐所以有寫的時候總是讓他驚喜到﹐也讓他的同事羨慕一下。聽說有個同事決定要跟他老婆要愛心便當了﹐哈哈。

別忘了對自己心愛的人說個“我愛你”哦!



這是在台中的沙夏汽車旅館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