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很努力的在保養皮膚。真的到了一個年紀﹐皮膚就不像以前一樣緊繃﹐而且每天上班需要化妝﹐然後在沒有外面空氣的辦公室裡面八個小時﹐一不小心皮膚就乾﹐就容易脫皮。



這次回台灣時﹐小魚送了我一盒“我的美麗日記”的面膜﹐Dannie 也送了我一大罐敷臉的。我去屈臣式幫妹妹們買化妝品時﹐自己也買了些日本來的眼膜來試試。Q10 是很熱門的商品﹐我四處看的部落格都說 Q10 好﹐那就來用用吧。



從台灣回來到這個星期﹐我已經用了四次面膜﹐兩次眼膜﹐發現上妝真的比較容易﹐也比較沒有在脫皮了。當然﹐平時的清潔﹐保濕也都還在做﹐可是多了這些工具﹐真的讓我的臉部皮膚比較幼咪咪啦~~

沒想到以前超級男人婆的我﹐今天也會敷臉保養﹐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