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男人是一皂從頭洗到腳﹐不像我們女人有分洗臉乳和洗澡乳的。Minh 之前甚至不會在臉上抹保濕用品﹐雖然我就擺了一瓶在廁所讓他用。所以他用一般肥皂時﹐皮膚都很乾﹐睡覺時因為背部太乾引起的癢﹐讓他會在睡眠時無意識的用力抓癢﹐背部都是抓痕﹐有時候還會抓破皮﹐看了實在很心疼。拿乳液給他﹐他擦了幾天後又會忘記﹐因為沒有習慣。



既然很了解一個人的習慣是很難被改變的﹐我也不是那種會逼別人做什麼的個性﹐就算我是為了他好。路不轉﹐人轉啊~ 看到手工皂的好處也不是第一次﹐以前就讀過手工皂為何對皮膚比較好﹐最重要的就是裡面沒有太多的化學成份﹐都是天然油/精油混成的﹐也沒有防腐劑。

大約是去年十一月底﹐因為好奇按下了一個“誰來我家”的 icon﹐看了那麼漂亮的手工皂﹐我好奇的詢問了對方如何訂皂。不過對方是在台灣﹐覺得寄過來郵費太貴﹐又怕用便宜的寄法會讓皂受潮﹐介紹了一個在加拿大的女孩子。我再去加拿大女孩子那邊詢問時﹐她也認為從加拿大寄來加州除了郵費貴﹐也有壞掉的風險﹐所以介紹了在北加州的安妮

我很喜歡她的手工皂﹐每一篇都看得出來她的專心﹐而且喜歡她配色的方法。我雖然對顏色不是那麼敏感﹐可是一看到就喜歡也不是每天都在發生的事情啊~

我馬上留言問了她如何能跟她買手工皂﹐她也很快的回應我了。當時正好在準備聖誕節要送給家人的禮物﹐決定加入手工皂在裡面。那時安妮手邊還有的金盞花皂蒲公英母奶皂都是我想買的﹐因為看起來就是對皮膚會很不錯的皂。

後來拆了一塊金盞花皂讓久受皮膚乾燥之苦的Minh 試用﹐他覺得還不錯﹐皮膚沒有以前那麼容易乾燥或癢。金盞花皂用完後﹐我再拆了一塊蒲公英母奶皂讓他用。這塊滋潤效用非常非常大﹐Minh 用得很開心﹐後來我才知道原來 Thuy 也有在用﹐怪不得我以為可以用一個月的皂在兩個星期就沒了 (哈哈)。

Minh 用了蒲公英母奶皂後﹐皮膚沒有乾燥的緊繃感﹐臉上也不會因為乾燥而白白粉粉的。最棒的是﹐他現在不會邊睡覺邊抓背﹐因為沒有背癢的問題了!  耶~~~~

安妮的服務真的很不錯﹐我什麼問題e-mail 給她﹐她都會很快的回答﹐而且價錢非常合理。我告訴她說 Minh 很喜歡母奶皂﹐想請她再做﹐她也很阿沙力的答應了﹐而且算我們很棒的價錢。

我不常分享東西﹐可是自己用了好東西﹐一定會在這裡跟朋友們分享的!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