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09 - 第五天

這天我們是非常﹐非常懶惰的。我其實差不多六點還是七點就醒過來了﹐可是沒有爬起來。在電腦上玩一玩﹐翻一翻新買來的書﹐補個眠﹐就中午了。推了推 Minh﹐他醒來後說肚子餓。我跟他說晚上要去吃港式飲茶﹐中午隨便吃好了。
 

 

出門後﹐我們往下個巷子口的萊爾富走去﹐想說隨便買個東西果腹就好啦~~ 結果要進去時﹐眼力好的 Minh 看到隔壁的隔壁是壽喜鍋餐廳﹐就吵著要去吃。我說不能吃太多喔﹐他說OK。結果.... 還不是吃到撐才肯走。吃完我們又走回家﹐他說不想四處跑﹐所以我們就繼續上網 / 裝鋼彈機器人 / 擺爛整個下午。

晚上有和老友約好﹐所以我們帶著要送給她的禮物﹐跳上計程車﹐往西門盯去~~ 我們因為是從三重過去﹐乾脆直接搭計程車﹐省了不少時間﹐而且其實出門時就遲了些﹐如果坐公車去台北車站換捷運或走過去﹐都會遲到。而且某人正經的告訴我說他不想再坐公車了。

說真的﹐我們搭了幾次公車﹐只有一次有座位﹐其他時候都是站著的。我雖然很久沒坐﹐可是小時候在台灣時也是搭公車習慣的﹐還有以前住在費城時也常坐﹐所以很習慣在公車行駛時從車頭走向車尾。可是 Minh 畢竟是加州土生土長的﹐開車習慣了﹐被台灣的公車嚇得要起肖。為了他的精神健康著想﹐我們後來要從三重過橋去台北都是坐計程車的﹐因為算起來也還很便宜。

和怡薰碰面後﹐她帶我們去吃很好吃的港式飲茶。我只記得說那棟樓還有電影院﹐可是叫什麼名字真的忘了﹐因為怡薰平時沒時間上網﹐而且有兩個孩子﹐再加上時差﹐我們能聊天的機會很少。終於又見面了﹐當然是聊不停。我當然是儘量翻譯給 Minh 啦~~  

接下來是今晚的高潮~~~~~  去看怡薰的兩個孩子。Masaki 差不多兩歲多的樣子﹐而 Jasmine 大概是四個月大吧。我們到她家時﹐Masaki 根本不記得我﹐因為上次見到是去年五月的事情了。他跑去房間躲起來﹐Jasmine 倒是很好客﹐整晚沒有吃奶時都是笑咪咪的﹐還有被 Minh 逗到張口哈哈笑呢~~

 

Masaki 後來終於從房間出來了﹐然後就開始玩得很大方了。看得出來他雖然年紀小小﹐也懂的要愛護妹妹呢!

後來我們就回家睡覺去了。明天要帶 Minh 去天母玩﹐然後去和朋友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