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晚上和沛澤那一群在熱炒店吃吃喝喝兼互虧後﹐回到三重時﹐爸爸已經從機場接媽媽回來了。我們聊聊天後﹐我就睡覺去了。

 

半夜起來上廁所時﹐才發現說 Minh 還在組裝鋼彈機器人的模型。喂! 我爸還提醒我們說明天要帶我們吃好料的﹐不要太晚起床﹐你怎麼還不睡﹖(我心裡的想法)  

我淡淡的提醒他說早上不能太晚起來﹐因為爸爸要請我們吃午餐﹐他才趕緊跳上床睡覺。

不知道鋼彈機器人是什麼的朋友們﹐照片來看一下﹕



英文叫做 Gundam。這個是在 Gundam Base Taipei 照的﹐Minh 看到這麼大的模型時興奮的很呢! (老實說﹐我看到時也很嗨)

10/29/2009 (第四天)

中午爸爸帶我們去“御和膳”吃壽喜鍋﹐餐廳在龍江路上﹐華航對面。剛好我和我媽不吃牛肉﹐就讓爸爸和 Minh 用一鍋﹐我們另外一鍋。


(不確定我很帥的爸爸要不要在部落格上面亮相﹐所以先用笑臉遮住。等拿到了允許我再放原版啦)

這不知道是第幾盤牛肉了﹐Minh 吃得超級飽。

吃完飯﹐我去洗手間時﹐Minh趁我爸爸媽媽都在﹐我又不在場﹐正式的提親。不過我所謂的“正式的提親”的意思跟台灣的意思不太一樣。Basically he asked my parents for my hand in marriage.    他後來告訴我說爸爸高興的笑容超級大﹐我媽則是主動的給他了一個擁抱 (我媽平時比較少動手動腳抱來抱去的)﹐可見他們有多開心。我則是自虧的說﹐大概因為終於有好男人要我這個怪咖了﹐哈哈。

接著我們去逛了光華商場﹐這個聽說了很久﹐卻一直沒去過的地方。Minh 一直提起說他想買 Asus 的小筆電﹐T-91 型號的﹐想參考一下台灣的價錢。我們在那裡逛了好久﹐腳底都痛了﹐才換地方﹐又去了 Gundam Base Taipei﹐因為他想多照一些照片。那家店真的很不錯﹐所有 Gundam 出過的模型﹐他們都有裝好的﹐在玻璃櫃裡﹐而且店門還有三個大型的 (當然比不過在日本那個好幾樓高的啦!)。

今晚我們和一個很可愛﹐英文名也是珍珠﹐我通常叫她小魚的女孩子見面。我們去年就一起吃飯過了﹐可是當時很趕﹐因為她是午休時出來的。這次約吃晚餐﹐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好好的聊。

說到小魚﹐我們是在無名開始認識的﹐妳看我﹐我看妳的部落格﹐互相留言﹐然後傳 e-mail﹐現在三不五時就會在噗浪上面聊天的朋友。小魚的攝影不錯喔﹐而且看得出來很用心~~ 還有﹐有時候外拍的痲豆很正!  (科科科~~~)

怎麼講到正妹去了﹖話說回來﹐我們這次約晚上﹐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聊聊。雖然我相信友情是可以不被距離阻擋﹐可是還是會想多花些時間在一起啊。辛苦了 Minh﹐陪我吃了很多攤﹐而且都是在我一開始還會翻譯﹐後來全部用中文聊天的情況下。他這樣能不翻臉﹐讓朋友咋舌。我後來有很歉疚的問他是否介意﹐他說不會﹐因為他有帶著PSP﹐只要PSP 有電讓他玩就好了。(可是我還是有道歉喔﹐不是勢寵而驕的喔!)

和小魚用簡訊和噗浪喬時間時﹐還發生了很好玩的事情。

在回台灣前﹐我在噗浪發了個有關和大家喬時間見面的噗﹐然後幾個網友噗友開始回應﹐大家聊起來。本來和小魚訂好一個時間﹐可是剛好跟她別的行程卡到﹐她趕緊回噗﹐說要改一下。結果阿控看到匿名是 Pearl﹐忘了說後面沒有我的生日﹐以為是我﹐就回答下去。更可愛的是﹐小魚也接著回應。兩個人好高興的聊了三四句後才發現...... 搞錯人了﹐哇哈哈哈哈哈哈。我猜她們兩個當時在電腦前應該都是滿頭黑線吧﹐不過我看到時根本是很沒氣質 (什麼時候有過﹖) 的大笑出來.... (妳們不會圍歐我吧﹖)

所以我丟出一句﹕“沒關係﹐你們這樣叫做不打不相識! (大誤)”

這個還不算糗﹐我有更糗的﹐不過這次發生在我身上。

事情發生前﹐我和 Minh 只有坐過藍色的東西線和紅色的南北線捷運﹐所以當小魚發簡訊說咱們當晚在棕線中山國中站見面時﹐我一整個忽視了“棕”和“國中”兩字。

所以我們在 Gundam Base Taipei 晃夠了﹐還去了新光三越用洗手間﹐想說中山站很近啊﹐我們就很優哉的做上紅線﹐到了中山站。還沒刷卡出站時﹐我沒看到小魚﹐才開始覺得奇怪﹐然後覺得好像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再次拿出手機﹐打給小魚﹐剛好她沒接到﹐我再叫出簡訊來看﹐才發現自己一整個大錯啊!!!!

!!!!!



好﹐熟悉台北的朋友們﹐笑完了嗎﹖笑完了請繼續看。

我看到讀卡機旁邊﹐站在外方有個看起來很和氣的女孩子﹐厚臉皮的問她說中山國中是在附近嗎﹖她說不是耶﹐她只知道是在傳言中很會壞掉﹐建的時候很多錢被貪污所以車廂超級小的 (這不是她說的)..... 炸~胡~線~~~~~ 上面。

不過她沒坐過 (lucky!) 所以也不熟悉我們該往哪個方向。我左看又看都沒有看到地圖 (平時四處都是)﹐跟她道謝後﹐拉著 Minh 往樓下去﹐要等紅線來載我們回去台北車站換藍線。我只知道大概要在哪裡換車 (反正都會有廣播)﹐當時的想法是說到了換車那站後﹐下車再找地圖或問路人啦~~

就在等車時﹐救命的電話來啦!  小魚在電話的另一頭說﹐她就在猜我們是否跑去中山站了。小魚﹐妳太太太了解我了~~~ (抱一個)

更揪心的是﹐之前被我問路的女孩子﹐竟然去要到小份的捷運地圖﹐刷卡進站﹐跑下來找我們﹐拿來給我們﹐還指出我們該在哪裡下車呢!  我在這裡要跟她說 big thanks to you, pretty girl!  (好可惜沒有問名字﹐不過當時已經遲到了﹐很匆促﹐而且捷運剛好來了)

好可惜在炸胡線上沒有照相﹐因為車廂真的很小﹐兩個人面對坐﹐如果都是長腿族﹐就會膝碰膝了﹐代表站的位置也很少。

晚餐我們是在中山國中站那邊的巷子裡﹐叫做“薇真咖啡”的素食餐館。我可以老實的說﹐我從來沒吃過這麼美味﹐不油膩的素食!  還有那個猴頭菇我真的要大大的推薦! 口感很棒﹐很有嚼勁! 我當晚沒吃完我點的養生麵線 (有湯)﹐包回家﹐第二天早上熱來當早餐時媽媽試吃了些﹐也覺得味道很不錯。我媽媽的口味比較精﹐所以她說不錯﹐就真的是很不錯的啦!

花茶和手工餅乾也讓我雖然很飽了﹐還是忍不住繼續吃喝的東西。我下次回台灣時一定要再去那邊吃飯!  

我們一邊吃飯一邊聊天﹐恨不得把一年多的話通通講完。後來﹐老闆的朋友帶了兩隻超級可愛的狗進來﹐我們就瘋狂照狗的照片了!


看﹐吃小黃瓜的狗狗!



狗狗的主人還很大方的讓我們把狗抱來合照

後來時間晚了﹐而且小魚住得比較遠﹐我們捨不得的散會了。小魚﹐希望妳能找時間來加州玩!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arl729 的頭像
pearl729

珍珠妹就是我.......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