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朋友說我表裡不一﹐但是他們又說不是什麼太嚴重的事。
我如何表裡不一呢﹖
不認識或不了解我的人﹐對我的印象通常是"親切﹐笑的很可愛"﹐可是我其實一點也不親切。
我可以在和男人約會時﹐戴著微笑﹐一臉單純的樣子﹐可是同時在心裡暗忖這個男的到底想幹嗎。通常我不會說破﹐但是他們在肖想什麼﹐我都差不多知道。
我目前男友之一﹐Perry﹐和我認識兩年了。他上個星期告訴我﹐他和我第一次見面時﹐以為我應該會是"死魚"型的。沒想到我非常的"不死魚"。
在大型宴會時﹐我通常會拿了一堆食物飲料﹐然後找個地方躲起來。可是我其實很愛站在聚光燈下。從小我常常表演鋼琴和豎笛﹐很享受那種站在台上的感覺。
前幾天﹐我跑去參加電視秀的試鏡。告訴朋友時﹐他們都嚇了一跳。
以前在銀行工作時﹐遇到奧客時﹐我總是笑笑的解決問題。其實我能笑﹐還不是因為我一邊聽他們的嘮叨﹐一邊想象自己拿pennies丟他們的情景。為何丟pennies呢﹖因為便宜又多。
我有時可以很"瀟灑"﹐不拘小節﹐但是其實我心中是個小女人。雖然經歷很多﹐被前男友傷的很深﹐我還是希望有一天能遇到會疼我﹐愛我的Mr. Right﹐雖然我現在的男友們都只是炮友。(才兩個啦!)
告訴我大妹時﹐她的反應是"that's so you." 還是她最了解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