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常是很乖的。怎麼的乖法呢﹖我不愛說粗話。
我連最普通的"sh*t"都不講﹐頂多說shoot, darn, friggin', bleeping這些字。
偏偏有人要來惹火我﹐讓我破功。
我們公司做的是personal development 的business﹐老闆一年都在倫敦﹐澳洲﹐和洛杉磯三個地方飛來飛去演講教課。我們賣的就是他教的課。
有個女的在二月時交錢註冊我們十月初的課。我上司在電腦系統上搞了個錯誤﹐把她放到明年的課。所以我上個月寄e-mail通知給所有註冊十月初課程的人﹐沒寄給這個女的。她前幾天打電話來﹐問說都九月了﹐我們怎麼都沒消沒息。我上database 一看﹐問說妳不是明年才要來嗎﹖她這個瘋女人竟然開始罵人﹐然後說要我們退全部的費用。
我說我只是個小小員工﹐請稍等。跑去資料夾﹐一翻開她的資料﹐註冊過了180天之後通常我們就不退費了。我又接起電話﹐好好的告訴她說我們的policy﹐而且她也簽名了。
厚~這個女的真夠凶﹐竟然威脅我。那種口氣我再學都學不起來。我很久沒做客服了﹐當下就呆掉了﹐她還一直罵﹐罵的我好委屈。我回神﹐找到聲音後﹐只說的出"hold on, please"後﹐就按下Hold鍵。
過了幾秒鐘﹐我一鼓氣冒上來﹐捶了桌子一下﹐大聲罵"F*CKING B*TCH!!!!"
嚇到大家了。我們office又不大﹐六個人而已﹐大家都跑出他們的office看是怎麼一回事。他們沒看我動氣過﹐都知道一定是很extreme的事情。我其實自己也不習慣發脾氣﹐還氣到眼淚都快掉下來。還好我上司超明理﹐我一告訴她整件事﹐她馬上承認說是她輸入資料時有錯誤。後來三言兩語就解決那個奧客。
這大概是我今年唯一說那個F開頭的字吧。真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