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28歲﹐很希望30歲快快來。我總覺得﹐20something 時經歷了很多不好的事(以後慢慢說)﹐希望今後的日子比較好。
今年我可以說﹐我一半的生命是在台灣過的﹐另外一半是在美國。在台灣﹐國二沒念完﹐我們就移民來加州了。又過幾年﹐我跑到費城念大學﹐愛上了費城﹐就住了下來。自私的不管爸爸三番兩次的勸我回加州﹐好和家人近一點。2003年時終於聽話回家﹐但在2004年時﹐又不乖跑回費城。今年(2006) 年才再搬回加州。這次回來是心甘情願的﹐所以不會再跑了。
原因呢﹐要下次再說了。

基本上﹐我是一個外裡不一的女人。幾個親近的朋友都說﹐我這張臉是騙人的。一臉單純乖乖的樣子(我也沒辦法)﹐可是常會作出驚人的事。譬如我一聲不吭就突然出現在台灣。這是今年四月的事﹐詳情下次再說。
我長的其實還可以﹐身材不好﹐可是桃花緣還是重。有好多好多故事可以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