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這樣下﹐那我還寫屁啊﹖)

**保守的人不要進來看啊啊啊啊**


事情是這樣的﹐最近讀了些網誌﹐注意到一個小女生的心路歷程。她寫了不少有關一個男生的事情﹐字句中可以感受到她對那位男生的在乎。但是男生感覺起來沒有那麼在乎她﹐甚至直接跟她說 “他不在乎她的情緒。”  老實說啦﹐我單身時﹐跟我交往的男人這樣講的話﹐我會直接走人﹐刪除他的電話號碼﹐不接他電話﹐然後把 email 設定只要是他寫來的就自動永遠刪除。

為何﹖因為我不需要和不在乎的人繼續交往啊。好男人這麼多﹐不先放開這個爛的﹐好的怎麼來﹖

女生在部落格收到了一些回應﹐有人鼓勵﹐有人勸她不要浪費時間在這個男人身上﹐所以女生不爽了。她堅持和對方是玩的﹐沒有認真﹐是活在當下的﹐就算和男生分開了也不會難過。

我的感想﹖簡單講﹐就如標題啊!  

噗友通靈人妻寫得實在非常中肯﹐讓我忍不住一直點頭。她說炮友守則和 Flight Club 一樣﹐就是不要談。這實在是太對了啊!  砲友是拿來上,不是拿來談的。會談,就是因為有在乎,會去在乎,就會越談越喜歡。以前單身時,連最好的朋友都不知道我有幾個砲友。如果從朋友升級為砲友,也不會到處說,在外面還是很普通朋友的關係。性跟愛要完全分開,對很多女人還是做不到的事。做不到的話就不要一直挖那個坑給自己跳,何必呢? 到時候傷心的還是自己。

這個是我自己的經歷﹐不是耍耍嘴皮子的。二十幾歲時﹐單身了好幾年﹐也不想要交男朋友﹐那身體的慾望呢﹖玩具能做的也只有那麼多﹐偶爾還是想來真的﹐那就是炮友的好處啦。其實當時知道我有炮友的人很少﹐更沒有人知道到底有幾個﹐因為我不會拿出來談。為何不談﹖因為沒必要啊。平時生活中沒有交集﹐沒有聯繫﹐有需要時才問對方有沒有空過來一幫我熄火的人﹐有必要談嗎﹖游戲規則我也都是一開始就說清楚﹐辦不到的就算了﹐我不會再找他。

這樣清楚的把感情和身體關係分開﹐才叫炮友吧!  那個女生沒有把游戲規則和兩人的關係搞清楚﹐就覺得自己在戀愛了﹐然後在部落格上分享她的戀曲﹐自己都爆料說有告訴對方她愛他 (當然得到的反應很冷淡)。請問有炮友的讀者(過去或現在式皆可)﹐妳/你會對炮友說“我愛你/妳”嗎﹖

這讓我想到有一集 Sex and the City﹐Charlotte 認識了一個床上功夫很了得的男人﹐因為朋友們的笑弄﹐她決定把“約會”帶到床鋪以外的地方﹐結果是不管她如何努力﹐就是無法和男人有個 meaningful conversation﹐而且對方明顯的只想帶她上床啊。 Carrie 也是﹐有個單身時使用的炮友﹐卻把人家約出來去餐廳約會﹐結果也是不了了之啊。

在這裡奉勸女孩子們﹐男人抱著妳睡不代表愛妳﹐或許他只是習慣抱著東西睡覺。偶爾的甜言蜜語不一定代表他愛妳﹐很多時候只是一個習慣﹐甚至是帶妳上床的招數。如果你們平時沒交集﹐妳常常覺得兩人之間似乎只有妳在那裡一頭熱﹐那麼請相信妳的直覺﹐he's just in it for the sex.  

好﹐說教/黑特完畢。(其實是因為午休結束了)

 

9/5/13 update:  結果這篇被看過那邊多遍,竟然半個留言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