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一個部落格轉貼的文章﹐同樣的讓我想摔桌子啊! 其實我之前就有寫過有關很多女人似乎都覺得男人應該要有讀心術﹐今天再譙一次。

難得我一天兩篇﹐這樣可以拖到聖誕節再更新嘍。(噗)

1 她總是問:你在哪呢﹖ 你現在在幹嗎﹖ (她很想念你﹐ 只是想跟你說說話﹐ 你不給她發信息﹐ 她很矛盾﹐ 怕你在忙﹐ 但又忍不住想你。換了別人﹐ 愛幹嘛幹嘛﹐她不關心。所以請你一有時間就問候她一下﹐讓她放心﹐讓她知道你心裡有她﹐她不會煩你。她總是主動聯繫你﹐她會覺得她賤。)

這樣的女人自己很沒有安全感吧﹐不然就是太閒了沒事做。拜託去找點事情﹐讓自己忙一點﹐不要一直想﹐一直問這些蠢問題。相同的﹐如果我男人一天到晚在打電話問這些問題﹐我絕對會受不了。


2 她說﹕我不開心了﹐我好煩。 (不要怪她無理取鬧﹐更不能覺得她在煩你﹐她不是真的不開心﹐她只是想你了。只是想要你會來安慰她一下﹐哪怕是﹕乖﹐別鬧了﹐聽話!)

我一看到 “乖﹐別鬧了﹐聽話!”就歸巴豆火。是在安慰小孩子喔﹖
如果不是不開心﹐為何要這樣說﹖就直接說 “我想你”是不行嗎﹖


3 她說﹕不要感冒了。/路上小心。/自己多注意…… (不要嫌她煩。因為她知道你不傻﹐甚至是很聰明的。她只想讓你知道她心裡有你﹐她很想關心你)

不要感冒了這句讓我很反感﹐感冒說來就來﹐就算穿的再暖吃得再好﹐還是有中標的機會啊。
路上小心的話偶爾說說還好﹐每次都講的話﹐誰聽了都會煩吧。


4 她總說自己又長胖了或者長得不夠漂亮。 (不要覺得她是在自卑或嫉妒別人﹐她只是怕自己在你眼中不夠完美。她已經在為你改變了。)

總是這樣說的女人﹐就是對自己不滿意﹐沒有安全感。在男人面前這樣說﹐很多時候都是為了想得到讚美。我最討厭貶低自己來得到讚美的人了。
還有﹐為何要為男人改變﹖為自己改變不行嗎﹖


5 她總說她想要幫你﹐要你有什麼事一定要告訴她。 (其實她知道她幫不了你什麼﹐她只想讓你知道你還有她﹐她永遠在會你身邊陪你﹐會一直的支持你﹐)

為何什麼事都要報備﹖男人是那麼沒用﹐那麼不會處理事情嗎﹖想說就會說啊﹐如果不重要就不會講咩。


6 她看到你跟別的女生親近一些就會生氣﹐發小脾氣。 (別說她小氣﹐不信任你﹐她其實是在吃醋﹐這表示她十分在乎你。即使心裡難受也會自己安慰自己。)

偶爾吃個小醋是情趣﹐但是誰沒有異性朋友啊﹖交往時溝通好彼此能接受的程度就好了啊。


7 無論做什麼她總會征求你的意見。 (不是她沒主見﹐太過依賴你﹐她只是尊重你﹐凡事以你為先。)

“凡事以你為先” <--  什麼跟什麼﹖所以如果她要小便﹐也要問 “哈尼我可不可以上廁所”喔﹖﹖﹖


8 不管在哪裡她總是緊緊的和你站在一起。 (她只是在告訴你她信任你。)

靠北啦! 


9 她愛憂傷﹐總是會多想。 (不要覺得她是想太多﹐只是有時她會覺得缺乏安全感。)

缺乏安全感是她自己的問題﹐請自己解決。有太多時間胡思亂想﹐不如去找點事情忙。


10 她假裝生氣轉身離開。 (其實﹐她不是真的想走﹐只是離開的時候希望被挽留。)

我最最最最最討厭這樣子了!!!!  最近不是才有個新聞說夫妻離婚前﹐妻子在收拾行李﹐看著丈夫背影希望他挽留她嗎﹖哇咧幹!  不想走就別走﹐兩人冷靜一下﹐坐下來好好談是有那麼難嗎﹖要走﹐就要有不回頭的心理準備。


11 她會突然冷淡你﹐或是向你撒嬌。 (別怪她孩子氣﹐她只是想讓你哄哄她。)

兩人之間沒問題還給我來這招﹐神經喔﹖

撒嬌的話我覺得就還好。


12 也許有一天她會跟你說分手。 (其實﹐這個時候她已經喜歡你好久﹐只是不確定這份感情是不是對的。她只是要你的安全感﹐你的捨不得﹐你的不要走……)

拿分手來賭注的行為﹐我覺得非常﹐非常白痴。如果不是認真要分手就不要說。


今日幹譙完畢 (正好午休也快結束了)。

p.s.  犀利噗友畢曲諾寶姐的感想文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