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決定婚期後﹐就開始討論要去哪裡渡蜜月。其實我非常非常想去歐洲來個荷德奧遊﹐可是當時歐元貴﹐我們覺得應該會負擔不起﹐就決定先不去歐洲。

不去歐洲﹐那要去哪裡呢﹖

某人慢慢的吐出“那麼﹐台灣如何﹖”



呃﹐我們才從台灣回來沒多久耶!  不過﹐他已經愛上了台灣了。而且﹐台灣真的玩起來便宜很多啊﹐那麼就台灣吧!

既然要在台灣渡蜜月﹐Minh 之前看過我朋友婚紗照﹐就說那不然我們蜜月時順便拍婚紗照吧。也好﹐那就照吧!  

貨比三家後﹐我跟辛辛克萊聯絡﹐但是看到價錢時﹐我有點猶豫了。加上我們覺得沒有必要那麼多組﹐所以到底要不要照呢﹖事情就暫時掛著。後來很巧的透過噗友﹐認識了離我娘家才幾條接的 Ting﹐和她聊到婚紗照這回事時﹐她給了不錯的建議﹐就是自己找攝影師 & 新秘﹐而且介紹了一個很不錯的攝影師。可惜的是﹐經過溝通後﹐攝影師認為我們還是找婚紗公司比較方便﹐所以我又聯絡上了辛辛克萊的 Debbie。

說到 Debbie﹐我真的要給個大推!  她的客服真的一極棒!  漂亮﹐親切﹐耐心是我對她的形容。我不論有什麼問題﹐她都很有耐心的回答和解決。我在 e-mail 上面告訴她說我們並不打算上山下海﹐只打算出一個外景到台北101﹐然後衣服全部自己
她馬上重新報價﹐給我們一個很漂亮的價錢。和 Minh 討論後﹐我們就決定用辛辛克萊的服務了。

拍照的前一天下午﹐我們從花蓮趕回台北﹐在火車上時我發現指甲不能不修啊!  趕緊傳簡訊給 Elaine﹐拜託她介紹地方。她介紹我到阿香那邊做。阿香在哪裡呢﹖ 詳細地址我不記得了﹐只記得是棕線的大安站下去後﹐往右邊走﹐然後好像是看到 7-11時右轉到巷子裡面﹐沒幾步後在左邊﹐小小的店家。...... 好吧﹐真的想知道的再問我﹐我再問問 Elaine。

拍照的前一晚﹐我東摸西摸的到一點才去睡﹐明明應該早早睡的說。然後不到七點就跳起來準備了。出門時有下雨﹐在計程車上我還跟 Minh 開玩笑說不然我們通通在棚內拍﹐再請他們用把台北101製圖進去背景算了。XD  司機還跟我們說﹐11/13 當天在黃曆上是大好天﹐我們完全選對日子了。我根本沒看黃曆啊﹐選那天是因為 #1 是週末﹐ #2 晚上要開啪踢所以週末比較好﹐ #3 我們在台灣。

後來覺得我們選擇辛辛克萊
對 了﹐因為不只 Debbie 很棒﹐攝影師﹐助手﹐和化妝師(蕾蕾)都讓我們很舒服。要外拍時他們有可以自己設定密碼的小櫃子讓我們把貴重東西收起來。蕾蕾(也好漂亮)化妝技術很棒﹐ 很親切﹐然後給西有夠多!  我回台灣前有先 e-mail 結婚時的相片給他們﹐蕾蕾看了後﹐問我要不要來點不一樣的﹐試試包頭﹖ 她跟我保證說一定會好看﹐我猶豫了一下後﹐點了頭。事實證明她是對的!  原來我用包頭也很好看呢! 

攝影師一開始看起來有點嚴肅﹐結果原來他根本是冷面笑將﹐超級好玩的一個人。他的助手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子﹐知道 Minh 聽不懂中文﹐都記得用英文跟 Minh 溝通﹐譬如說 "husband, to the right", or "husband, turn this way."  好可愛。


謝謝阿控整天陪著我們﹐然後一直提醒我不要笑太僵。老實說﹐要我“好好的笑”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因為我比較會哈哈大笑﹐做鬼臉﹐和搞笑。攝影師和他的助手很會帶人﹐把我們的情緒帶的很嗨﹐而且鼓勵我們搞笑呢!  所以就有了這一張﹕

IMG_3719.jpg
這張我們選為相本的封面!

IMG_3638.jpg
這是正經笑(到僵)的照片。


更多的照片在相本﹐不過我有上鎖。要密碼的請留悄悄話或 email 問我。其實我也有放到噗浪上﹐不過我的噗浪河道是不公開的﹐所以也可以加為噗友來看。

番外篇完畢﹐接下來會好好的繼續寫遊記嘍!

 

1/9/11 補充﹕密碼拿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