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試試看整篇都寫中文!

早上按了“瞌睡”鍵很多次﹐才終於在六點十五時從被窩裡爬出來。而且還不是因為想起床﹐是因為肚子很餓。動作很快﹐還是算準時的七點多幾分鐘就順利出門了。(還好昨晚有把要帶的東西都準備好)

八點到九點通常我是一邊做事一邊打瞌睡的 (噓) ~~ 不過都是一些每天要做的第一件事﹐所以閉著眼也能做﹐譬如說查語音信箱有無新留言﹐確認冰箱裡面有夠瓶裝飲用水﹐老闆的印表機裡面紙有裝滿﹐印出當天的日曆﹐昨天的通話錄... 這類不怎麼需要用到大腦的事情。

整天電話一直響﹐有時是客人﹐有時是老闆交待事情。霹靂趴啦的﹐我趕緊要寫下來﹐然後一個一個的處理。處理完一件就在寫的筆記旁用紅鉛筆打個大勾。看到五件事有四個都勾了﹐很高興。

另一個老闆買了他家裡需要用的新電腦﹐拿到一台惠普牌噴墨式的印表機﹐他不需要﹐所以整箱送給我。他連箱子都還未拆開呢!  真大方~~ 收得有點不好意思﹐所以老闆生日時我再買個好一點的蛋糕吧。

中午吃飯時順便讀了我們南灣區的新聞﹐看到我和男朋友第一次約會的餐廳﹐因為景氣不好而關門大吉﹐有點惆悵。他們的海鮮很新鮮好吃﹐菜單不複雜可是都很不錯。關門了真可惜。傳簡訊告訴他﹐他也覺得好可惜﹐因為我們本來想說一年紀念日時去那裡吃飯的。

吃完午餐時很睏﹐雖然吃的不多。忍不住去星巴克買了杯咖啡﹐有讓我清醒起來﹐可是效力好像只有兩小時。我是三點多喝的﹐現在才五點多﹐我又累了。

不寫了﹐繼續加班。九點到現在五點﹐我好不容易鬆了口氣。當然還是有事情要做﹐要稍微加班一些﹐可是不會像昨天一樣那麼晚吧。

哈哈﹐成功的整篇都用中文﹐要謝謝雅虎台灣的英翻中字典幫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