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兩個老闆年紀一樣﹐生日只差兩個月﹐個性很不同﹐一個溫和一個火爆﹐偶爾聽他們鬥嘴是好玩的一件事﹐因為 Sean 通常以氣勢贏人。他們還有一點很好玩的﹐就是互相暗中比較的行為。


這麼說好了﹐ 如果他們兩個都有事情要我做﹐我如果先做 Bill 的﹐Sean 一定就哇啦哇啦的抗議。說真的﹐對我這種俗辣﹐誰兇誰贏﹐所以就算我先做Bill 的﹐通常會弄到一半就放一邊﹐把 Sean 要的東西先做好。當然 Bill 也不會安靜的被頂走。他會一直打內線問我進度﹐再不然就是親自走過來﹐用他的存在來給我壓力。


還有﹐去年 Bill 跟朋友出去時﹐被拉去看手機﹐看啊看的﹐決定自己也要一隻新的﹐所 以就買了當時很紅的LG Voyager。  第二天他一到公司就玩了好久﹐然後一直現﹐結果當天下午 Sean 就要我也幫他訂一隻了。

我發現男人之間的比較其實跟一些女人間的沒差多少。不過男人似乎比較“暗中較勁”的樣子。

喔﹐對﹐會讓我寫這篇的原因﹐我到現在還沒提起。

話說﹐這幾天我終於訂好了老闆們要出差的飛機票﹐租車﹐和旅館。其中一個因為最後一天傍晚有事﹐需要一大早就離開旅館去搭第一班飛機。我幫他訂了車子服務﹐讓他不用麻煩別人﹐也不會去旅館的shuttle 人擠人﹐可以舒服的搭乘林肯車去機場。

一切訂好﹐我把整個行程打成一頁﹐e-mail 給他們。發出那封e-mail時﹐有種大功告成的感覺﹐因為行程喬了好幾次才確定的呢!

結果今天收到了一個簡短的 e-mail﹐是另一個老闆的。他說他不要坐 shuttle家﹐要我幫他也訂一臺林肯讓他能舒服的回家。

我的第一個反應是噗哇哈哈哈哈的笑出來。說真的﹐當初是他自己說他可以坐 shuttle 的﹐所以我就沒想很多。結果他看到別人有林肯可以坐﹐他就也要了﹐這不是比較心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