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迷歌星影星這些﹐我還算是迷的蠻低調的﹐一直不會去花大錢買海報照片這些東西。



那個“一直”﹐維持到這個星期而已。我偶爾會有的 impulse buying﹐通常只會在衣服化妝品這種東西會出現的﹐就這樣跑出來了。



怎麼會去想到要看五月天的官方網站我也不曉得﹐就是忽然想去看一下。上一次去看他們的官方網站是要去看他們在洛杉磯的演唱會之前﹐就是去年差不多這個時候就是了。我是星期二早上去看的﹐才知道他們的演唱會已經有DVD出來了。。心中的聲音就一直說 "I want it, I want it, I want it!!!!"



趕緊孤狗台灣找一下﹐就看到博客來有在賣﹐而且不貴﹐$625 而已﹐美金算起來也才二十多一點呢~~~ 而且我有e-coupon﹐再加上郵資﹐我只花了三十多 今天就到了~~~~~



DHL 送貨員出現時﹐我正在忙的要命﹐Sean 要我做的 project 從昨天就一直做﹐而且昨晚還做到十一點做不完﹐今天繼續努力﹐因為他也要給委託人一個交代。所以趕快簽名後就把包裹放一邊﹐根本連是給誰的都沒看﹐繼續盯著螢幕。



大概過了一分鐘吧﹐我才想到﹐會不會是我的﹖拿起來一看﹐果真沒錯﹐是台灣來的﹐那還等什麼呢﹖工作放一邊﹐趁老闆出去辦事情的時間趕緊打開來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心愛的五月天concert DVD 到囉!!!!!!!!



今晚一回家﹐迫不及待的放進DVD player 來看﹐雖然手邊還有零工要做。乾脆把筆電拿到客廳來﹐邊做邊看。厚﹐超級好看的呢!!! 讓我想起了他們來洛杉磯的演唱會﹐真高興妹妹邀請我去﹐還出了一半的票錢呢! 也因為妹妹的努力﹐我們拿到第一排的位置﹐在舞台右邊﹐怪獸站的那裡﹐所以一直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他。啊~~~ 我真的很喜歡有才華的人呢!



看DVD又不同﹐感謝這些攝影師﹐從不同的角度﹐有時廣景﹐有時很近的照﹐讓我能感覺到他們對音樂的狂熱和執著﹐看到他們因為歌迷的愛戴﹐露出很感動的表情﹐我也超級感動的~~~~ DVD 的第一張是他們在台北表演的實況﹐照他們的講法是第三場了。哇﹐那一定很累! 可是他們還是拿出最好的一面﹐給予他們最棒的演出﹐真的是很讓人不瘋狂也難呢!



而且他們真的很有才華﹐歌曲都很好聽﹐有些根本讓我直接感動到掉眼淚﹐譬如現在正在看的 track 26 - Paradise + 倔強﹐看阿信和短片裡可愛的小妹妹﹐再看著怪獸彈吉它的樣子﹐我都要溶化了~~~~~





後記:



被我看到在洛杉磯場的記錄有照到我和兩個妹妹﹐頭髮最紅的是大妹﹐有點紅的是小妹﹐黑髮黑衣的是我﹐耶!

有圖有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