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趴在床上看書﹐沒蓋被﹐看到睡著﹐睡了不知道幾個小時後﹐醒來時全身發冷﹐趕緊換睡衣再回床上﹐蓋了被單和兩條棉被後還是冷﹐然後就開始發燒了。整個晚上忽冷忽熱﹐身體裡面覺得冷﹐表皮覺得熱﹐快抓狂了。

早上想說應該還撐的住﹐就上班去了。今天換Michelle 開車﹐她一看到我﹐就問我“are you ok? you look horrible!” 我說有點發燒不過應該還可以﹐所以我們就上班去了。買了份早餐﹐平時胃口很好的我﹐竟然吃了幾口就覺得嘔心﹐吃了兩顆 tylenol 還是發燒﹐只好打電話回家求救。二姊 (I love you!) 沒多久就來接我回家了。

Sean 還在搞笑﹐我為了不傳染給他﹐就沒把手上兩個留言拿給他﹐想說打內線告訴他﹐結果他故意不接﹐從他辦公室喊話說“誰在打我內線﹖我接了會被傳染到﹐我不接不接!”沒關係﹐我見招拆招﹐用 e-mail 的。

回家後吃了藥就躺下來休息﹐一直到晚上六點才醒過來。現在九點多﹐我還是在發燒﹐所以明天不上班了。

I hate being si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