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7/29) 三十歲了﹐很高興。一大早就有朋友傳簡訊﹐小妹也在我的語音信箱唱歌﹐亞瑟也打電話來恭喜我正式成為老女人(哈)。

然後﹐在洛杉磯時間11:42AM 時﹐地震了~~~~ 哈哈﹐真棒的生日禮物啊! 震央在43英哩外的 Chino Hills﹐5.8 級﹐我們 West LA 這裡感覺到的大概2-3級吧~~~ 又因為是在高樓大夏裡的十樓﹐搖啊晃了好一陣子。不過之前就聽說這棟大樓的基打的很深﹐我們不會有問題。

一開始我還以為樓上的人在很用力的走路﹐在意識到是地震時﹐當然﹐我還是馬上跳起來跑到門框下站著。妹妹總是比我鎮靜﹐她還是坐在位置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