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17

今天是個開很多車做很多事的一天,但是看到新的辦公室慢慢的準備我們搬入,還蠻興奮的!

打包的progress也進行到75%。

老實說我好累喔,尤其沒有助手。之前的助手做到四月初就忽然辭職了。這個助手的事,我改天要好好的寫一篇到各式各樣人裡面。

昨天Spectrum來裝了網路,所以今天找了人來拉網路線。找來做的公司是一人公司,第一次合作,很滿意。他一邊做一邊清理,所以做完後地毯還是很乾淨。


7/29/17

今天我生日,39歲了! 阿明帶我到 San Diego 散心。我現在好睏喔明天再放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