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x and the City 電影今晚上檔﹐不過人一定會超級多﹐所以我們五姊妹決定下禮拜再去看。我反而超級想去Magic Mountain 坐雲霄飛車的﹐因為我有一張免費票和一堆買一送一的coupon﹐可是竟然沒有個姊妹跟我一樣愛刺激! 誰想去﹖留個言吧﹐咱們明天星期六去玩個爽! 凡大洛杉磯地區的都歡迎!


哈﹐我發現來這裡潛水的人不少﹐除非是無名亂算﹐告訴我說今天有70個人來。大姊跟二姊﹐妳們也是其中耶~~~ 啊我也很愛四處潛就是了。

這幾天酪梨壽司那裡快爆了﹐Once You Go Black (下) 就已經超過五百個留言﹐連我也超嗨的跑去留了一堆。因為匿名﹐大家都粉敢講的呢!

random 完畢﹐要開工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