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二日是我們家移民到美國的16週年呢!

後來沒去成Six Flags Magic Mountain﹐因為那種地方兩個人以上一起去才好玩﹐可是沒有人想去﹐所以算了。

昨天和二姊先去吃很便宜好吃的dim sum﹐吃的很高興啦﹐不過也蠻飽的。然後去買太陽餅﹐這次買20個蜂蜜口味的﹐還不錯。接著去吃刨冰﹐不過我因為真的蠻飽了﹐吃的不多。

我發現我每次一到San Gabriel, Alhambra 那邊華人多的地方﹐沒多久就會覺得很煩。這種感覺在台灣時是沒有的﹐所以跟台灣人無關。讓我煩的是很多中國來的講話都超級大聲﹐雖然兩個人明明站的很近﹐然後非常的不懂禮貌﹐排隊一定要貼著前面的排﹐完全不懂的什麼叫做 personal space﹐而且我們去時人真的很多﹐去超市裡買餅乾時我一直跟二姊說“走了啦走了啦”﹐因為真的一整個火氣想冒起來。

那種地方我其實很少去﹐而且更少會自己去﹐因為我們住在靠海的Torrance﹐華人少的社區已經很久了也習慣了﹐連我在費城時也很少會去中國城﹐都是偶爾去買個水餃罷了。通常要買亞洲食品我比較會往Cheltenham 那邊的韓國超市跑﹐因為那裡乾淨整潔很多﹐也沒有那種吵死人的噪音。

十一點多了﹐我明天五點半要起床﹐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