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送大姊去機場後﹐回到大姊的公寓時﹐原本一付“我不認識妳﹐妳是誰呀﹖”的MeowMi 忽然恢復記憶﹐不只記得我是誰﹐還超級撒嬌的﹐撒嬌到什麼程度呢﹖到我睡到一半﹐伸在被外的手臂會被毛絨絨﹐癢癢的感覺驚醒﹐眼睛一張開﹐只見他的大眼望著我﹐很希望我摸摸他的頭。我敷衍的摸了幾下就繼續睡了﹐可是整晚被他如此吵醒三次。氣嗎﹐也不可能﹐因為他太可愛了嘛!

今早我在準備上班時﹐他又學buffalo 一樣衝來衝去﹐後來我從廁所出來時﹐公寓裡安安靜靜的。我以為他又躲起來了﹐結果不是﹐他原來是跳進自己的外出用背包裡了﹐一付準備跟我一起去上班的樣子。(用手機照的﹐不是太清楚﹐芹菜看看啦~~)


Hey﹐我在這裡!  準備好了嗎﹖



看不見﹐看不見﹐啦啦啦~~~



哎﹐我還是得顧家﹐好吧﹐不讓我跟就算了。(假裝很失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