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en 有個很煩人的客人﹐而且我告訴他說我覺得那個客人很煩人時﹐他也說“對呀﹐我都不想回她的電話呢。”

這個客人不知是哪國來的﹐而且每次我接起電話﹐她的開頭不是問說Stephen 在不在。她幾乎都是如此說的﹕
小姐﹐我叫XX﹐我是Stephen的客人﹐他知道我是誰﹐我上次打電話來妳說會告訴他可是他還是沒有回我電話....

通常聽到這裡我就會有禮貌的打斷她接下來的廢話﹐Stephen 不在的話﹐我會說“對不起﹐他現在不在辦公室﹐妳要不要留話在他的語音信箱呢﹖”他在的話﹐我會說“妳請稍等一下﹐”然後打內線問Stephen接不接這個客人的電話。

昨天她打來時不肯留話在語音信箱﹐硬要我寫下她的電話號碼﹐叫我親自麻煩Stephen回她的電話。我寫在留話簿上﹐他回來時有告訴他﹐當然他的表情是“饒了我吧!”讓我笑場。我猜他一定沒有回電話﹐因為今天她又打來了﹐而且用很不爽的口氣質問我說到底有沒有把她的留話傳給Stephen。我說有呀﹐可是他今天一直不在耶﹐妳要不要留話到語音信箱呢﹖(我常常講這一句﹐有時候覺得自己好像是機器人咧﹐哈哈)

她嘆了口氣﹐我趁她還沒講什麼時﹐說“好﹐那我幫妳傳到他的語音信箱了﹐祝妳有個好天”就趕緊按鍵把她傳過去了﹐呵呵﹐我好奸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