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再半個小時﹐2008 年就要開始了。忍不住也跟大家一樣回顧這一年的大小事。

一月十五日﹕ 新工作的第一天。

四月一日﹕ 跟媽媽和二姊一起慶祝我的重生一年紀念日

四月十七日﹕第一次在報稅截止日去郵局﹐人雖多﹐但因為我在公司時就把該完成的表格都貼好﹐也先把postage 都印上去。進去郵局後不到十分鐘就處理完﹐因為唯一需要郵局做的是在 certified mail 的收據上面蓋章。老闆還跟我賭說我至少會等個一兩個小時﹐當然啦﹐我贏了﹐哈哈﹗﹗

七月二十九日﹕ 慶祝我“第二個28歲生日﹐”因為29這個號碼不好(我不知道為什麼)。

十月十五日﹕延長報稅的最後截止日﹐抱了堆客人的稅單去郵局﹐以為會跟四月時一樣得到特殊待遇﹐可是這次人太太多﹐我排了近兩個鐘頭的隊﹐唉~~

感恩節﹕ 很高興阿嬤來美國跟我們住一陣子。我們用火鍋代替火雞來慶祝感恩節。

聖誕節﹕大家都在家﹐非常非常開心。大家互相交換的禮物都很貼心。

這一年來我的重心大部份是在工作和家人上﹐其他的﹐譬如說男人啦﹐都不是太重要。對了﹐還有件今年做的很高興的是﹐就是我有花比較多的時間寫這個部落格﹐也在無名這裡認識了一些朋友﹐像 Daniella﹐我們在MSN 上聊了不少﹐我回台灣時一定會跟她見面啦﹗

還有﹐國中跟我同屆不同班的宏育開始了一個專門給我們這一屆的校友的部落格﹐也因為如此﹐我跟幾個國中同學又開始聊天啦﹗ 謝謝宏育~~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