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事情過了三年﹐我應該恢復的差不多了。



結果﹐幾個星期前﹐MinhThuy 在教我防身時﹐要教我被掐住脖子時的掙脫法﹐他兩手只不過是輕放到我脖子兩邊﹐我就被嚇到大退三步。結果也嚇到他們兩個﹐因為他們說我當時的表情好像看到鬼一樣。(不過還好我不是完全沒反應的。Minh 說我反應還蠻快的﹐馬上就退後﹐所以現在要學的就是把退後的行為改成防身/攻擊回去的行為)

唉~~ 大概就是所謂的心裡障礙吧。

今天更誇張。某人(依他要求不泄露名字)發脾氣不爽﹐不是對我不爽﹐可是剛好我就站在三步遠的距離。看到他對電話出氣時就全身緊繃起來﹐腦子一直跟自己說沒事沒事﹐可是他一站起來﹐我下意識的躲到隔壁房。他走出去了﹐我還是在角落蹲下來遮著臉哭﹐雖然腦子裡一直跟自己說不要哭﹐站起來﹐因為沒事﹐可是身體不聽話。

某人再進來時﹐看到我蹲著哭﹐也被我嚇到﹐趕緊跟我說他不是生我的氣。我知道啊﹐可是就是控制不住。後來終於成功命令自己站起來﹐可是還是止不住哭﹐又覺得欠人一個解釋﹐畢竟不是他的錯。把門關起來後﹐我一邊擦臉一邊簡單的解釋了一下﹐他一直道歉﹐說自己不該如此發脾氣的﹐就算不是對我。

我說“沒有的事!  你的脾氣我又不是不知道。我又沒說過我的過去﹐你怎麼可能事前知道我會如此反應呢﹖而且連我自己都沒想到我會如此反應。”

是啊﹐我真的以為自己不會如此了。我一直說要去看心理醫生可是一直沒去﹐以為自己恢復的差不多了﹐可是這個心理障礙不除去﹐我會覺得自己不正常。還是找一個醫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