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星期和小妹聊天時﹐不經意的說起我或許想開始約會的事情﹐順口問一句“妳要幫我介紹嗎﹖我只是要 get back into the dating pool, it's not like i wanna get married soon. 沒想到她竟然說“好啊﹐我有認識的好人可以介紹給妳唷!”

我小小的驚訝了一下﹐因為小妹跟我差七歲耶!

她說她工作的 lab 有個華裔泰國人﹐年紀跟我差不多(好啦﹐她有告訴我可是我忘了)。我問她該如何形容這個人﹐她想了想﹐跟我說﹕

大    叮    噹


大號的這個啦﹐現在正名為多拉A夢的﹐可是我還是偏好小叮噹!

後來她也沒再提起﹐我也因為忙就沒再想這件事了。

今天一起去健身房給 trainer 虐待﹐全身很虛脫的在休息時﹐妹妹問我星期五晚上有事嗎﹐我說沒呀﹐大概跑個健身房然後回家吧。她說因為下星期開始要改上夜班﹐所以這個星期五晚上要和現在日班的同事們開個小小的派對﹐想邀我一起去。我說好呀﹐偶爾出去玩玩也好。

答應她後﹐她才說大叮噹也會去﹐所以她要正式介紹我和他認識。還告訴我說那個男的連照片都不看呢﹐說見了面再說。所以原本好奇的我﹐為了公平起見﹐也就跟妹妹說那我也不要事先看照片好了。可是還是忍不住的問說她是如何跟這個大叮噹提起我的﹖

她有告訴我﹐可是我不是很記得﹐因為她沒說多少﹐反正就是告訴他說要介紹自己的姊姊跟他認識就是了。

緊張嗎﹖其實還好耶﹐因為我滿腦子都在想台灣﹐想還有誰我還未聯絡到的﹐想去士林夜市﹐東區﹐西門丁﹐天母﹐還有台中﹐而且還可能去台南一下~~~~

話說回來﹐這是我第一次給身邊的人幫我 set up a blind date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