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五年級要升六年級的暑假﹐我第一次參加了夏令營。我嚮往了很久﹐因為兩個姊姊都參加過﹐而且回家時總是有很多故事可以說。

三天兩夜的夏令營是在一個林子裡有幾個建築物的地方﹐因為實在是太久以前了﹐我不大記得到底是哪裡。不過有游泳池﹐有大通埔﹐很大的洗澡間 / 廁所。我還未離開家人那麼多天過﹐所以很緊張。出發之前媽媽忙著幫我準備包包﹐而我在最後時刻才想到需要游泳衣。當時我舊的穿不下﹐姊姊的又太鬆﹐我還挨了頓罵。

第一次和陌生人睡大通舖的經驗很新鮮﹐也還好我隔壁的女生施妹妹很親切﹐還教我如何弄睡袋﹐我們第一晚聊天聊到撐不住了才睡覺。我其實有點害羞﹐所以沒有跟太多的女生說話﹐不過對於帶我們的大哥哥大姐姐﹐我話多的很。或許是因為如此而招來些不必要的反感。我很遲鈍﹐完全沒感覺﹐是施妹妹好心告訴我﹐我才注意到幾個女孩子很討厭的瞪我。

第二天下午有游泳時間﹐我翻了翻自己的旅行袋﹐竟然在底下找到了一個塑膠袋﹐裡頭有我沒看過的游泳衣。雖然覺得有點奇怪﹐可是因為是在自己的袋子裡找到的﹐想說或許是媽媽買的忘了告訴我就放進去的﹐就穿上身跑去游泳池了。

游泳時間過後﹐我在大通舖上整理旅行袋時﹐那幾個瞪我的女生走進來﹐指著我﹐叫我小偷! 我驚訝到極點﹐不知道自己偷了什麼。有人跑去報告組長﹐沒多久﹐我那一組的大姐姐進來了﹐問大家是怎麼回事。

我還坐在原處﹐驚訝的望著其中一個我根本不熟的女生哭著告訴大姐姐說我偷拿偷穿了她的游泳衣﹐巴拉巴拉巴拉。我眼淚也馬上跑出來﹐因為我根本沒去偷東西呀! 泳衣是我從自己的旅行袋裡底下挖出來的呢!

我記得大姐姐有問我怎麼回事﹐我說我也不知道﹐因為我沒偷東西!

事情落幕﹐是因為有不只一個看不慣的正義人士站出來﹐有的說她們親眼看到我從自己的袋子裡拿出來的﹐也有人說看到那個女生把袋子塞到我的旅行袋﹐陷害我。雖然後來組長決定說整件事是個誤解﹐也好好的安慰了我﹐可是心理的傷痕已經造成了。整個六年級那一年﹐班上的女生我只信任一個。這個呢﹐是後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