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一放假﹐Minh 和我就會很宅。通常就是在家裡睡覺到自然醒﹐看 DVD﹐玩電動﹐上網﹐偶爾補個眠﹐餓時隨便煮東西來吃一下﹐不想煮的時候就叫外送。

 

很難得的﹐這次的新年四天週末﹐我只有休息到一天半。

星期三晚上我在公司做事情到八點多才被老闆趕回家﹐他說既然要寄的東西我已經寄一大半出去﹐剩下的星期一再寄也可以。(原本是他說年底要全部一定出去的﹐我才會那麼拼)  老闆開恩﹐我當然不給他機會改變心意﹐手上東西一放﹐螢幕關掉﹐皮包外套拿了就衝離公司了。當晚很累﹐可是不確定 Minh 第二天是否要上班﹐所以還是撐著精神做了可樂餅給他帶便當。可樂餅這東西做法其實簡單﹐可是很耗時間就是了﹐而且要一直站著﹐所以做完時我也累翻了。等我把用過的廚具都洗起來時﹐整個人累得很。看一下時鐘﹐也不早了﹐乾脆醒著等 Minh 下班回家﹐所以真的要去睡時是半夜三點後的事情了吧。

星期四是除夕夜﹐代表我們都要回我爸媽家圍爐吃火鍋。當天早上我們起了個大早去拜訪了 Minh 的爸爸和親戚﹐撐到下午回家後﹐整個人很不舒服﹐忍不住躺下來休息﹐結果錯過了好幾通電話....

晚上回爸媽家吃火鍋﹐我爸還特別煮了鍋壽喜燒。超級好吃的﹐要不是大家都在﹐不然我早就不顧形象的把整鍋拿來吃了﹐科科科~~~

星期五我幾乎睡和上網一整天﹐除了某人喊餓時我才爬起來煮飯給他吃。

星期六中午前就要爬起來﹐和家人去很遠的 Rowland Heights 吃港式飲茶﹐然後去看阿嬤﹐接著我趕場去 David's Bridal 和 Mika & 其他的伴娘們會合﹐試穿伴娘服。有專業的 Mika 在就是不一樣﹐她拿了兩款給我試﹐第二款我穿起來真的很棒﹐所以馬上付錢訂下來了!


這款


之後我們找了餐廳吃吃喝喝打屁一番後才各自回家去。回家後想到第二天還有行程﹐之前答應了 Minh & Thuy 會做可樂餅﹐乾脆花時間做了一堆起來。(結果第二天就被吃的剩幾塊而已)

星期天﹐睡覺天﹐我還是在中午前就爬起來了..... 因為答應了 Mika 要去她家 hang-out﹐畢竟她難得從舊金山回來。然後晚上直接從她那邊去韓國城和家人會合﹐吃韓國烤肉 (超級好吃的﹐在 7th & Vermont)。

就這樣﹐應該是大睡特睡的連續假日﹐我沒睡到很多﹐所以今天(星期一)好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