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這個時候﹐兩個老闆都要一起出差到另外一州幾天。前兩年都是幫他們訂 Alaska Airlines 的位置﹐可是今年買不到他們喜歡的價錢和時間﹐然後龜毛之 Bill 不肯在舊金山轉機﹐煩人之 Sean 不肯太早飛﹐所以最後只好訂了 United Airlines 的飛機。我之前就有跟他們說過轉機時間很短﹐只有半小時﹐他們兩個都說沒關係。

 

而且﹐通常如果乘客已經 check-in 到最後終點﹐就算第一段晚了些﹐第二段是應該等人的。結果我今天早上和 Sean 通電話時才知道說他們昨晚第一段飛機晚了半小時出發﹐等他們到了轉機機場時﹐第二段飛機已經在十分鐘前飛走了。當晚沒有別的飛機要去他們的終點﹐所以他們只好找了旅館睡一個晚上。今天早上再去搭飛機去客戶的城市。

老闆的口氣有點像是在責怪我幫他們訂了那樣的行程。拜託~~~ 飛機晚不是我的錯﹐而且當初我給了他們兩個很多不同的時間和價錢讓他們選擇的。所以我現在只好遷怒到 UA 上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